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5:04:01|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回憶的愛-一切的起緣(二)---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便當路程的途中~~『Hi!霧尹~』ㄟ?有人叫我ㄟ

四處找尋聲音的來源,才看到原來是從全家裏出來的"米漿"『啥?誰?...喔喔!!米將喔!ㄟ!米將你要吃啥?要跟我們一起去買便當嗎?』一手拉著阿Q跑向米將那裡!!

米將搖頭的說『便當喔!可是我剛剛買了遊戲片沒錢捏~所以我吃御飯團就好!』手上還拿一個18元的御飯糰 = =

手上拉住一直想往便當店跑的阿Q跟著米將喇賽下去『你買啥啊?為了遊戲不吃飯喔!』~哇靠~拿怪你這麼瘦...

『黑阿~~電視廣告一直播ㄟ!害我手軟買下去了...』米將把包包裡的遊戲片拿了出來...

『ㄋㄨㄛ~~你看~~』

『"赤壁"』挖勒~~放在我的眼睛正前方~就這兩個大字!!

看到之後馬上哪下來看個仔細~~隨口問『好玩嗎?』

米將駁回遊戲片說道『我才剛買ㄟ!我哪知道好不好玩』

『我玩過之後看好不好玩~~好玩再叫妳陪我玩』

『好ㄚ~~』跟米將打招呼後我拉著迫不急待等著吃的阿Q去吃飯飯了。

--------------------------------

忘了~都忘了吧!我強迫我忘記你...

 

台長: dar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