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01:05:20|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不爽的情況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 怎樣 是怎樣 把妳當朋友 卻是這種對待 當下已經對你很仁慈 沒有在眾目睽睽之下給妳難堪 已經算不錯 妳還想怎樣 做錯事 拉不下臉 是我的錯嘛 很好笑餒妳 當下這樣說我朋友 我作何感想 老師沒有教妳 講話要留點口德嘛 還是妳媽媽沒有教妳怎麼說話 太可憐了吧 讀書的時候是陪讀的嘛 打那什麼狀態 網誌 很委屈是不是 是要號召全天下 我欺負妳 我不挺妳 媽的 是艋舺看太多喔 有種就在妳那篇滿口胡言的網誌裡 打上我的姓名 這樣 會不會增加一些人氣

慎重為妳介紹

我叫朱亦茹

請記住

網誌裡的e04hl 誰不會打 只要碰過電腦的人都會好嗎 打那些所謂的國句 國罵 有增加妳的文憑嘛 哇 只能說:妳好厲害喔! 那篇網誌真的是一百分 甲上上 從今以後 各奔前程 各過各的 請勿踩線 越界 朋友這兩個字 妳不配 不配扛 不配稱呼 謝謝妳在網誌裡 那樣的形容我 告訴妳 那些代名詞可以換上我的名字 帶種就要做得徹底 聽到了沒有 死賤貨 臭騷貨 醜八怪 不要在那邊耍屌 沒有用 過來我這邊 才是真正的 敢說我朋友的是非 真妳他媽的 活得不耐煩喔 對!我就是愛朋友 很挺朋友 怎樣 不行嘛 

妳已經被取消資格 列入黑名單 成為拒絕往來戶 跟妳沒認識幾天 把妳當成像認識已久的朋友般對待 卻給我在那五四三 妳認為我會選擇妳 放棄認識已久的朋友們嘛 少在那邊自以為 先舔我的腳指頭再說啦 少妳一個 根本就沒什麼 妳連後補的機會都沒有好嘛 當我說不喜歡妳一些行為舉止的時候 就該檢討 現在我說討厭的時候 妳已經沒救了 可憐的孩子 想得到上天的眷戀嘛 先反省自己吧

算我朱亦茹 眼睛瞎 認識妳

算我朱亦茹 運氣不好 遇到妳

算我朱亦茹 理智 聰明 果斷 讓我們倆緣分到此結束

台長: Timberland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