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7 16:27:3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距離  真的可以捧在手心嗎
我的手掌心  是我最貼近的距離
所以  小心翼翼地  捧著滿臉的期待
深怕一不小心  滑掉了對你的依賴

可是  我們之間  總少不了距離
在不同的城市裡  遙望著不同的星空
觸摸不到的  是無止盡的想念與猜忌
等待  對於這樣的我  是真的感覺嗎

是那一天 我的心好像在融化了
抓不住地  也拾不起的感覺
顫抖的我  不知名的害怕

我開始  逐漸減少  送你到車站的頻率
掙扎的心  徬徨在離別時的感傷  
掙扎的心  圍繞著丟下你的不捨
我也不懂  眼睜睜地  看著你走往另一個方向
好難  好痛  好累

真的  不喜歡離別的你
真的  不喜歡躲在人群中  痛哭的我
真的  不喜歡這樣的距離  這樣的模式

台長: weiwei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