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7 15:35:3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六天的冷戰期  終於  解凍了
只是六天  就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買了孫燕姿的風箏  讓悲傷的歌陪伴著我
不斷地  看著我們  傻傻的照片
讓自己  安安靜靜地  細細回想
就這樣  任由眼淚直流  任由思維亂竄

在回憶的旅途中  忍不住地  偷偷想念你
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我們的愛情  充滿驚奇與冒險
你也說過:我們創下了很多生命裡的奇蹟
你  愈來愈像  任性胡鬧的我
我  愈來愈像  專情卻愛玩笑的你
什麼時候  別人也開始覺得  我們的相像

每當有人用豬頭的字眼時  我就會開始努力的辯解
豬頭  是粉可愛的意思ㄚ
因為  你總愛說  我是你的小豬頭
因為  你總愛說  我們在豬的國度裡
沒有別人  就只有我們兩隻相愛的小豬
你的信箋裡  總會不禁意  留下兩隻小豬的倩影
我們的愛情字典裡  還有許多創造出的豬國語言

原來  從認識你的那一刻  
我就開始無可救藥地  喜歡小豬  也喜歡你

還好  那個夜晚  你終於打電話來了
還好  電話那頭的你  是用如此熟悉的豬國語言  和我打招呼
還好  一切都沒有變  你還是那隻笨笨呆呆的豬頭…

台長: weiwe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