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6:11:28| 人氣47| 回應0

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了一杯熱Latte,坐在新天地的星巴克的卡位裡,望著街上的人熙來攘往的左穿右插o

三天前我鼓起勇氣約會你,幸好你沒有換手機號碼,更好的是, 你一口答應o

對不起,我想我可以找到更好的o” 淡淡的丟下一句,我們的關係就這樣切斷了….

兩年前的我就是坐在這間Café跟你說分手o 就是這麼拋下一句,不待杯裡的Latte口喝了便離開,留下你一個人在卡位裡喝著咖啡o

唱機正在播著這首歌…….

咖啡淡了 是因為冰塊溶了
沒怎麼了 淡了就是淡了
擱在桌上還要不要
不再愛了 是因為感情壞了
你怎麼了 壞了就是壞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


之後我再沒有光顧那間星巴克了,反正星巴克又不止那間嘛!

但是,我走遍全上海的星巴克,不知喝了多少杯熱Latte¸都喝不到我跟你一起時喝的那味道o 後來我走到香港,台灣,為了尋回那滋味,我走遍了世界各地的星巴克o

最後,我找到了答案….

我有很多說話要跟你說,有很多事想與你一起分享,很想告訴你有你陪伴我,熱Latte才是最好喝…..

時間到了,我緊張得不敢望著店門口,只好低頭盯著熱噴噴的咖啡,緊握著拳頭o

不知過了多少個世紀,一個黑影一步步迫近,我知道你來了o

深呼吸,抬起頭來,”很好沒見!”

你莞爾一笑,坐到我的對面o “你好嗎?”

你思毫沒變,這兩年來,你看來活得更好—至少比我好o

你絮絮而談,談天文談地理,談政治…..你比從前成熟了,這兩年的經歷使你變得更健談o 在你身上,我發現了一道你從前沒有的光彩o

我輕輕放開緊握的拳頭,把要說的話往肚裡塞o

很想哭......


相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伏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

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
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和幸福
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
我想哭怎麼哭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談時事不說愛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當我想坦白我們的樂多於苦
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好孤獨
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殘酷
老朋友了再沒資格不滿足

台長: 傻蘇蘇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