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2:19:17| 人氣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我去日月潭...玩。
應該說,讓自己放鬆
但是......埃....


為了配合我妹

我戴上了眼鏡 XDD



我在講電話 !!

Hey ! this is Daphne

Is Gregoire there XDDD ?

HAHAHAHA



需要那麼用力講電話嗎?

還是你被詐騙了!?

親愛的...!!??

XDDDD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跟它合照 = = !


經典照!

攝影師:我! XDDDDDDD



騎腳踏車

是我和我親愛的妹妹的樂趣

雖然,在騎腳踏車時

我都在想事情....




摁....

我求了一個闔家平安的東西....

不知道他還算不算我們家的一份子?!



在日月潭的我

不知道該如何描述我的心情

不知道該用何種態度來對待這趟旅行

雖然看到情侶有點想騎著腳踏車從他們中間騎過去...

但是還是祝福那些有另一半的人

幸福,快樂。

語無倫次的我,累了。

台長: Daphne ,. 蕾蕾
人氣(3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phne 蕾蕾 € 無言 |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 點

★米可 _ 是也☆
天呀
看起來頗好玩的 XDD
雖然說日月潭那大部分都是景点 XD

哪裡語無倫次 @@
2008-02-03 23:0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