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2:06: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開心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思考了很多事情 也豁然開朗了許多事情

覺得以往我總是先思考許多的原因後果

然而付諸給自己的就是沉重的壓力並不快樂

現在我要打開愉悅的心胸觀看這世界

開始在選擇事情時 會先問自己"我快樂嗎"而非"這樣對嗎"

我羨慕我大妹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做任何任性的事 例如跟長輩頂嘴.半夜不歸

其實我並非先天的乖小孩 而是我壓抑自己什麼事情不能做不能怎樣怎樣

這樣的結果 是我變的失去了七情六慾失去了感覺失去了脾氣失去了個性

變的只是完美女人計劃規劃表清單中的執行者 勉強並且逼迫自己執行

但我是否有能力執行呢 答案是有些否定 我卻逼迫自己肯定

我想我怎樣都無法到達你的層次 這些年來 我追的太累

我必須承認 我輸給了自己的固執驕縱

我不想在當規劃清單中的執行者

現在的我 只想擁抱快樂

我想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一直以來遇到的人 都對我很好

我想我該開始恢復自己的感覺 去用心感受周圍的朋友並開始去付出感情

此外 我最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兔兔 因為兔兔讓我真實的笑著有感覺的感受著


台長: 倒楣鬼一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