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6:45:46|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識流】 文/Li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映彤
●5月18日(日)~5月24日(六)
●值 星 官:映彤
●訂定主題:【夏日時光】


【意識流】
              裡
我想你,在每一個長出翅膀的 夜
夢是煮得將熟未熟的蛋黃
流出甜蜜的軟綿的細語


滑進我半眠的耳朵,充成
             球
            氣
一只只粉紅的淺藍的淡紫的鵝黃的青綠的
所有我愛的象徵溫柔的顏色,在和煦的信風中


高飛了 飛上蔚藍的
             際
            天
就像童年那喃喃的如燕羽般的意識流
總是馳在桔紅小舟,載我去尋
碧波底下那隻悠然如南山的鯉


是你,映照粼粼水波,懷抱浮萍無依
    閃爍動人的
在繁星中
    奔流不盡的
在河川內
    生氣蓬勃的
在夏天裡
   
~ 我 愛 的 你 ~

台長: 詩友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員詩友每週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 文/泊樓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回憶】 文/塔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