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6:53: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北角海岸半日遊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超級無聊
原本是想一個人去看看海的
結果竟然有人要跟
呵呵呵...難得會有人要跟...
難怪會烏雲密佈...好佳在沒下雨...好險喔!
想想竟然要開車了...
就再約我的麻吉一起來個三人行好囉

我就載著他們先到核能發電廠附近的沙灘上玩
呼...好久沒有玩海水...還真不錯....
人也超多的說...真好....在那逗留了一陣子之後...

也該是吃晚餐的時候
於是我又載他們在東北角附近吃飯...
店名我忘了....只知道它外頭有座很大的觀音像
裏內的裝潢還不錯喔...而且它有冷氣可吹....
然後又可以看到海景呢....
至少裏面的餐呢...也還不錯啦!!勉強ok啦!!
景色真的是不錯
還可以看到外海捕魚船的漁火呢
可惜今天天氣不佳
不然應該也可以看到星星才是


里程:200公里以下...(內湖←→東北角海岸)
花費:1K上下...(就我而言)
裝備:毛巾、乾淨的水、拖鞋、短褲、防曬用品
適合:情侶、朋友、家人、個人....都可以...

總結:
今日的海邊一日遊...不錯....值得下次再去一次...

台長: 布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