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3:35:3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工作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跟著前輩跑點之後
我覺得我的學習能力已經是越來越差了

為什麼我總是記不起來
為什麼我總是開不了鎖
為什麼我總是調不好強弱
為什麼我總是搞不清機型
為什麼我總是排不好娃娃
為什麼我總是忘了算數量

為什麼都過了5天了
我還是沒辦法能順利的作好
每次都笨手笨腳的

還沒作之前
我一直覺得我是行的
結果一作之後
發覺自己真的蠻笨的

害我原本僅存的自信心也沒了
一滴點也不剩




不過呢
我現在對自己還是有點把握的

反正沒關係
這幾天沒作不好都沒關係
我想我一定能越作越好的
只要給我時間
我一定行的
I CAN

(哇哈哈...自我激勵一下)



如果再不行的話
那就真的事實證明
我笨...^^"


還有啊
我真的蠻容易緊張的呀
這幾天我又再次驗證了
呼...完了...我竟然會那麼容易緊張!
所以你們以後別亂我唷...不然我一緊張作了錯事...別怪我!嘿嘿嘿...

台長: 布魯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