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1:01:11|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重要的事!!!—哇哩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週末真的是很忙碌。開了刀,住了兩天的院之後,就忙著去看了一場雲門的”風,影”,還看了三部電影,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拍的很有意思,很好笑,也很感傷---推薦”),
”雲水謠”(拍的不錯,除了陳坤比較礙眼,整體不錯,支持國片的,可以去看看。),
”巴黎巴黎我愛你”(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很多段故事,其中有很多的驚喜,有很多想像的空間,想挑戰非一般商業片的,其實也可以考慮一下)。

其中的空檔,除了不斷的清理傷口,吃止痛藥,就是走來走去吃東西。所以到了星期天晚上,我已經有點沒力了。躺在床上打電話,跟好久沒聯絡的家人聊聊天。想不到晚上11點多,居然有人連call三通手機。兩通沒接,居然沒有放棄,還打第三通。察看了一下,原來是在亞力紐約分部,某”衛老師”PT的學生”阿”小姐(Ms. A….a)。此人也是我認識10年的朋友。看她這麼晚了,還給我連環奪命Call,想來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吧。所以趕緊回電。

“喂,什麼大事,還連打三通” –我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阿小姐
“什麼鬼啦”—還是我
“我家那邊的西雅圖咖啡要關掉了。要改成Mr. Donuts。”—阿小姐
“So,請問這關我什麼事情”—又是我
“改成Mr. Donuts之後會有3-4層樓耶,就跟日本的一樣,應該會做成複合式的吧!”—阿小姐
“還是不關我的事吧?我又不是西雅圖或是Mr. Donuts的股東。我幹麻關心這樣的事情?”—只能還是我
“哈~~~~~~~~~~~~~哈~~~~~~~~~~”—狂笑不止的阿小姐
“吼,這叫做重要的事情。這真是太勁爆了。我一定要公告這件事情”—繼續還是我
“哈~~~~~~~~~~~~~哈~~~~~~~~~~。這樣太過分了喔。哈~~~~~~”—繼續狂笑不止的阿小姐
“這種是居然要在晚上11點多連打3通電話通知我!不公告不行。”—很無奈的還是我
“誰叫你這次電話說這麼久。哈,哈~~哈哈~~。”努力忍笑的阿小姐
“我哪次電話講不久,既然你這麼說,我就要打破自己的紀錄,再見掰掰”。--最後一次的我
“哈~~掰掰。哈哈~~~”—繼續笑的阿小姐

以上就是本週末最重要的事情。你要有任何的意見,想要給任何回應。阿小姐偶而星期二會在紐約分部出沒,你可以在那裡找到她。要是你對以上深感認同,你可以去找她結拜。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on
我想找她結拜, 可是不清楚亞力紐約在哪裡,
就算知道也認不出哪位是阿小姐, 遺憾.
2007-02-13 12:5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