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1 10:21:53| 人氣2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IC Care出差大陸終於可以安心了

這幾年雖然因為疫情因素,去到大陸都要隔離好長一段時間,但是因為產線就在上海,不去盯也是不行。

除了因為封控的關係,不能像以前買到很多好吃的,最大的難題還是-看醫生!以前就很難找到覺得放心的醫院了,大陸的醫院有一個特色,就是掛號超級難!當天看病想去掛號絕對掛不到。

這還不是最麻煩的,去掛號還要分什麼一般號、專家號什麼的,對台灣人來說超級難懂,難道看病會有不是專家來看診?

現在更慘,根本不能去醫院。

還好,我們公司最近幫所有需要外派的幹部買了一套服務,給臺灣醫生看還是比較讓人放心。

IC Care是一套線上的看診系統,只要註冊登入之後,就可以選擇你要註冊的會員身分。

         

當然因為我們是公~司~買~的,一毛錢都不用花,只要拿公司給的識別碼,跟輸入公司的個人Email做驗證,就可以馬上成為特約會員了。

註冊完成後馬上就有可以做諮詢的次數囉,公司有特別提不是一個人有200次,是他們就只有先買兩百次,要大家真的需要再用😂

我自己是只有用過兩次,主要是血壓好像有比較高,點了之後就能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排隊~還有要等多久。

那個確認進入診間給他按下去,就可以填一些你現在的狀況,我自己是只有填血壓跟講一下狀況,其他沒填好像也不會怎樣。

進來之後我沒有等到45分鐘欸,看起來這個時間可能會因為前一個病人看多久縮短?

醫生基本上就問我一些問題,順便確認一下我血壓飆高幾天了,大概都是多少,他也有確認過我現在身上還有沒有降血壓藥,也提醒我要按照時間吃,不要隨便停藥😂

看完之後也是可以回頭去看小叮嚀,醫師有提到如果藥快吃完了,還可以提前請客服那邊幫忙寄藥,但是如果有按時吃藥血壓還是降不下來,就得要看是回台灣看診,還是請他們介紹上海這邊有合作的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疫情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用視訊看醫生,感覺有點奇妙,好像還有很多其他的服務,但是希望我接下來少用到啦,但是說真的,讓臺灣醫生看真的比較放心,醫院現在要等預約,去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被當肥羊宰。

台長: Dann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