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21:13:3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連一次機會也不給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真的連一次讓我回改的機會也不給嗎?妳真的那麼的狠心嗎?妳在我心中不是那樣的!
 




 最近這幾天!我睡覺夢到我和你在一起的一開始!我好希望我那時可以一覺不醒!一直沉睡在那場夢裡!這樣我現在就不會癡心妄想了!
 






 我和你的一開始!我們都還會天天晚上打電話報平安!學校下課時不是我去找妳!就是你來找我!假如假日沒事做!就會偷偷跑出去找妳!  妳還記得上次萬年紀得時候嗎?不記得那也沒有關係了!我自己記得就好!ㄎㄎ!自我安慰!真像白痴(這句話是你對我最常說的話!每次你罵我白痴!我就會說!妳不覺得罵笨蛋比較親切嗎?)!






最近我傳了那摸多封簡訊給妳!妳也沒有回我半通!我有嘗試忘記妳!但是怎麼忘也都忘不掉!每天都還是會想拿起電話打給妳!每天都好想聽到你的來電答鈴!我曾經把妳的照片從我手機刪掉!但是打開手機沒看到妳的照片!又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所以又把照片放回去了!







現在好想當面問你一個問題!妳之前說的愛我是真的嗎?我可以對你說!到現在還是愛妳的!那妳勒?

 

台長: 〈小強〉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