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3:59:44| 人氣2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是認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次真的受不了了!連續好幾天沒有跟妳說到話!妳還在因為那件事而生氣的!氣到現在?我都跟妳說了超過50遍的對不起了!妳還是不原諒我ㄇ?好吧!!我這次說的是真的!假如你還是不原諒我!我也在學校過不下去了!那我看就算了!我也不會再打電話給妳或煩妳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妳!我是認真的!我到了3年級是絕對絕對不會再交女朋友!除非你有一天主動和我說妳原諒我了!

因為妳!讓我無法忘記妳!因為妳!讓我知道有人陪是多麼的重要!因為妳!讓我知道少了妳是多麼的悲傷!因為妳!讓我無法自拔!


今天!我們運動會完!我們一起去學長家吃飯!結果學長家在好遠好遠的地方!我就載著學長!我同學是給另一個學姊載!還有一個學長和學妹一起去!我們到了她們家!學長就幫我們用了一鍋羊肉爐來吃!真好吃啊!到最後我們6個人把整鍋都吃完了!還真撐阿!吃完之後我們原本要去找學姊!結果!學姐在路上看到我們但沒叫我們!我們就一直延著一心二路騎!後來騎太久!就掉頭!打電話給學姊!學姐說他剛剛有看到我們!她叫我們等個半個小時!她要把狗狗帶回家!所以我們就去路上看到ㄉ一家湯姆熊!進去打了快1個半小時!出來的時候已經4點50分了!另一個學姊6點要補習!但是我們也不能半途而廢呀!所以最後還是沿著一心二路!一邊騎!一邊找眼鏡行!就是沒有看到學姊家開的!騎到最後腳好酸!打電話給學姊!學姐說過了火車軌道就看到了!我們看一下前面!就在不遠處有火車軌道!就敢快衝過去!一騎過去!再前面就看到了一家台北眼鏡!超開心!衝過去!結果!學姐說在等她一下子!因為她不再家!我們在她家門口等了2.3分鐘她就來了!她一來!我心情超開心的!終於看到她了!穿的蠻漂亮的!cc!但是我也沒有跟她說到幾句話!我們就走了!真討厭!  我原本看到學姊之後就要先去補習了!但是我學長要有人帶回去ㄚ!所以我才會遲到大概40鐘左右!先說!我們從左營騎到那裡花了差不多45分鐘!騎回去!簡直一路狂奔!才騎了不到半個小時!騎回家雙腳整個爆酸!但是有看到學姐一切都是值得的!ㄎㄎ!

台長: 〈小強〉
人氣(2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r.華
癡情ㄉ男子= =
2008-12-20 16:3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