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3 10:56:35|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478926az

的浮現了出來 “韓師弟!” “真的抓住這小東西了!”七嘴八舌的說道,人人臉露出興奮之色 “沒什么,這妖狐實在有些狡猾,竟在里面兜起了***若不是最后它自己也靈力不濟了恐怕還不能這么快得手”韓立淡笑地說道,將手中白狐一抬手,扔給了斜對面的奎煥 奎煥一愣徵信社之下,立刻喜烘烘地接了過來 “奎師弟!小心一點別讓它再跑了!”那矮胖青年在一旁急忙出言提醒道 徵信社“放心!我心里有數”奎煥一提白狐,胸有成竹的回道 然后他徵信社往儲物袋中一模掏出了一件碧綠皮袋出來,三下五除二將小狐塞了進去 “嘿嘿!有這只碧云袋,我看你這次往哪跑?”奎煥將袋口飛快的扎上后,面露得意之色的說道 韓立看了那皮袋幾眼,見只是見下階的法器就不再放在心上了 徵信社“這次能捉住這只妖獸,真是多虧了有韓師弟幫忙我等也不是不知好歹之人這樣吧等著妖狐賣出了好價錢,韓師弟獨自一人拿其中的三成其余的再由我等四人徵信社平分,如何”王師兄沒有理會袋子中的小狐,反沖韓立誠摯異常地說道 韓立聽了這話,微然一笑知道對方見他手徵信社段不弱,真正起了交結之心 于是他也沒有客氣地點點頭,口中說道: “一切就由王兄拿主意就是了我沒什么意見的” 其他三人雖然有些舍不得,靈石要少分一些了但也知道,這一次若沒有韓立出手,他們真地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所以,倒也沒人提出什么異議! 下面,韓立和他們又聊了幾句客氣的言語后,當即借口有事就和他們四人分手,獨自一人往宗門的方向飛去 王師兄四人一商量之后,決定趁熱打鐵,直奔在云夢山中部的一處坊市而去 那里三派弟子混雜眾多,估計,可以將這只雪云靈狐賣出較高的價錢 于是三人和韓立反向而行,興高采烈的也離開了沼澤 韓立離開幾人沒多遠,就隨意找一處小山頭降落了下來接著,盤坐在一塊山石上閉目養神起來 他身懷那玉如意,那白狐到時自能感應到

台長: danior006684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