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6 02:09:04| 人氣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祈錦鈅曝謝和弦對話內容!揚言提告

▲謝和弦再爆婚變,莉婭點名祈錦鈅送祝福,不過祈錦鈅也發文強調,自己若是小三,將退出娛樂圈以示負責。(圖/翻攝自莉婭、祈錦鈅臉書)
▲謝和弦再爆婚變,莉婭點名祈錦鈅送祝福,不過祈錦鈅也發文強調,自己若是小三,將退出娛樂圈以示負責。(圖/翻攝自莉婭、祈錦鈅臉書)

謝和弦與莉婭再婚11個月,今(15)日莉婭卻突然在臉書點名丈夫及「G級子瑜」祈錦鈅,並表示「祝你們幸福快樂。」,疑暗示祈錦鈅介入婚姻,祈錦鈅也在臉書喊冤,抱怨自己「被小三」,更在IG曬出男方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出謝和弦對於這場婚外情也一頭霧水,祈錦鈅也發文強調,自己若是小三,將退出娛樂圈以示負責,讓外界霧裡看花。

莉婭今天除了暗指祈錦鈅介入婚姻外,更文嗆聲祈錦鈅私下聯絡謝和弦;祈錦鈅則是強調自己與謝和弦僅有工作上的往來,祈錦鈅先是po出一張翻白眼照表示,「本來還想保護妳,以為妳在炒作活動,訊息不回發文打一堆沒人看得懂的鬼東西,浪費我的同情心,小三你自己當就好了,我第一沒興趣,第二沒妳那麼缺。」

▲祈錦鈅直嗆,小三你自己當就好了,我第一沒興趣,第二沒妳那麼缺。(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直嗆,小三你自己當就好了,我第一沒興趣,第二沒妳那麼缺。(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隨後在IG曬出和謝和弦的對話截圖,對話中可以看見謝和弦對此事也表示相當困惑,直說「我也很氣」,頻頻祈錦鈅道歉,對於太太莉婭的行徑也大爆粗口。

祈錦鈅也發文直言,不知道為什麼莉婭突然無中生有抹黑自己,連謝和弦都不知道?並無奈表示,剛開始還以為他們是要炒作還努力保護他們,跟媒體說是要宣傳活動,但現在需要自清。

祈錦鈅表示,「我,祈錦鈅,從來沒有當過小三,也不屑,如果有證據我介入別人感情麻煩提出來。」如果有實質證據可以證明自己是小三,「願意刪掉我苦心經營十年的粉專和IG帳號,並且退出娛樂圈以示負責。」

祈錦鈅再嗆莉婭,如果沒有提出證據,只是為了炒作你們的演唱會或者你們本身的話,請麻煩三天內登報道歉,此事已對我本人造成嚴重的損傷,若沒有提出證據也沒有道歉,三天後我會去法院提告。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祈錦鈅曬出和謝和弦對話,以示清白。(圖/翻攝祈錦鈅IG)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快對獎!大樂透1億獎號出爐 春節大紅包最後一期
強烈冷氣團週末到!有望成「首波寒流」 高山有降雪機會
勤業眾信員工確診「匡列433人居隔」 176人PCR陰性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A5%88%E9%8C%A6%E9%88%85%E6%9B%9D%E8%AC%9D%E5%92%8C%E5%BC%A6%E5%B0%8D%E

台長: danielshvx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