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3:15:5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娟流小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素幸今天跟我說話了


"其實她自從對我擺爛過,我也很懶得理她什麼" ,...........



不過今天講到話就還是很高興!









一些很久的人,跟事

像鬆餅上一格格的紋路 方方 正正的

分割好,但你永遠也不知道


這些點,線,和面什麼時候會湊在一起?



直到某天,...



原本沉睡很久的記憶

就像已經砌好的蛋糕

等著我擺上架

去賣,去欣賞



"我如果現在還一直沉浸在一些很無聊或很傷感的情節中"


每次失戀都要花將近一年以上的時間來治療自己,
那我想


就算我能活到八十歲


那時候的我也一定不會原諒自己。






還有好多地方還沒玩,
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很多種咖啡的做法和種類
我不知道

現在的傷心或難過,或是些更有價值的東西
譬如說  眼淚



留點給後面的人生好了!


套句阿政的台詞:

一定沒問題,一定ok的
沒在怕的啦~~~~~~"我是阿政(丹尼爾}!!!!!!!!欸"













2004. 6.14

台長: 貪玩。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