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01:29: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性緣好一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他,我,Celia跟某某Mr.X 在綠橄欖吃飯....
氣氛有一點點點點點點乾尬.......



我看得出他好像對我有好感................

從他的笑容 他的電話 他的msn 他的舉止 他的..........等等



可是...................


但是...................


就是....................


雖然異性緣是有比較好一點了,還是.................只能這樣!!!!





黑糖粿條要暫時被叫去大陸支援了....
看他非常可憐的樣子~~
誰叫他已經賣身給鴻海了....@@
不知道我跟他會不會從此失去聯絡..??
我知道他非常的捨不得我.....
尤其是當他載我去搭車時,繞了遠路..............
還老是被我拆穿,真是辛苦他了.......!!!
我一整天沒吃飯~~~~~感謝他帶我去吃美味的晚餐,
不過這次沒讓他吃客.......

shit.........
沒工作的事終於被發現了...
我看得出來媽媽很心疼我,她一直覺得我很坎坷....
我從小也沒吃過什麼苦,
所以...我一直在學習成長,學習怎樣磨練自己..
只是覺得,靠....,人生的路還真是辛苦~~~
被媽知道我沒工作,心裡比較不會悶悶的了...
但又將是另一個壓力的開始...

今天回公司幫忙帶新人~
boss今天終於知道失去我的重要了..
有人要對我挖角,他希望我再回去幫忙...
可是身邊的人都叫我不要回去了..
可是我有點捨不得Celia,所以還有點小煩....


A先生......請你不要在我面前再裝模作樣了~~
你的把戲....都已經被我們看穿了!!!!!
不要把我們當白癡..........
裝後悔有個屁用....




Dear miss米蘭達:


怎麼每次妳找我的時後,我不是想去廁所,不然就是已經在廁所裡....






台長: 丹妮愛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