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0:58:4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相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看到以前的TaipeiLink留言板,原來自己以前還蠻受歡迎的說........


瀏覽人數曾經破百萬ㄟ ~~

好友連結也有90個人.... 雖然我真的認識的卻不到十個 .......


每天總會有一堆不認識的型男型女過來打留言打招呼 ....................

看到以前的留言,
就覺得以前的生活真的超無憂無慮的...........



還可以回憶以前跟那些好姊妹們的對話 ...........


而現在
那種感覺 好像都因為大家的忙碌跟成長而慢慢不復返了....






自從轉戰無名小站
以前那些LINK的人氣網路美女都換人了......
小餃子,蘇小妹 ..........



跟她們應該勉強可以算""同一期"""的吧 !!!!!!





連我的無名小站也不到1萬個人瀏覽過 ..........





大概是大家年紀都變大了吧 ~~



喜歡的口味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而我...................... 越來越悶.....

都過時了 ....










最近偶爾還是會跟姊妹聯絡

拼命張羅我們玩耍的事.......



而Susan 最近越來越愛美了

老是頻頻向我尋問一些""變美""的方法 .....



哈哈 ~ 

 
五姊妹中,
我口碑可是做的最棒的一個.........

台長: 丹妮愛兒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