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0:26: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病死之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病可以用心藥醫治嗎?可以的話請問心藥在那兒?我找不到啊~~

我對任何的事都抱有不滿,是我的心病,我對公司的制度不滿,因為我是一個倉務員卻要我做網頁設計;我對朋友不滿,因為她/他們總是對我若即若離;我對我的女朋友不滿,因為她沒有為我而嘗試改變,只會不斷的惱我,我很生氣

或者是因為我有這個病,讓我的人和心都老了;我有機會治好它嗎?我不知道,起碼暫時也沒有任何人和事來治好我,是我病入膏肓吧,想一想,我的大限已近了,今天和同事討論香港的未來,我的同事都說會離開香港,我也想捨棄一切離開這裡,可惜我走不了,之前我已經說過了,我沒有學識沒有積蓄,沒有飛的本錢,這個我早已認了....

台長: Daniel cha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