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14:23:1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被種族歧視的老師趕出教室了!!! 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一個超犯賤的老師趕出教室, 超過分的她!!演講的時候我看紙唸她就在那邊叫叫叫然後一個日本人上去演講看紙唸她什麼都沒說, 分明就是種族歧視, 那個日本人上去念憑什麼可以看紙唸, 我就不行, 大家平平都是黑頭髮黃皮膚只不過語言不一樣, 她憑什麼這樣對我, 台灣有值得讓她歧視嗎?她算哪根蔥啊?一個新老師那麼高調不怕以後被打啊, 噁心八啦的, 對日本人那樣低聲下氣去當他們的走狗啊, 靠!我跟我同學講後她就叫我出去, 我二話不說就出去了而且我超爽的, 終於可以離開她的教室, 但我也超不爽的, 氣死我了!!!而且那個日本人在講的時候, 台下的另一個日本人跟他說了不知道什麼, 然後他就跟他說:"shut up!"那個老師就在那邊哈哈哈笑, 噁心死了!如果是別人說她就會在那邊說:"oh! don't say that, it's very rude....."在那邊亂叫, 這很明顯就是種族歧視, 然後她說什麼:"don't come in to this classroom until you apologize to me"真不要臉! 反正之後我被逼著去跟她做沒心意的道歉, 這也是為了我的學分啦, 反正下學期也沒她的課, 不要理那個賤女人就好了, 想一想還有幾天就可以離開她就開心死了!!!
加油!!!

台長: 阿東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