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4:20:0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可以是那麼簡單 明瞭

我是在期盼什麼 渴望什麼

我希望你雙臂可以抱著我 緊緊地

期盼 我等的那個人 就是你

不想一而再的讓失戀上演 我沒那麼堅強

刻骨銘心的 一次就夠了 這輩子夠了

每當面對空盪盪的家 不禁油然生起孤獨

不開燈 誰都看不到我 黑暗可以讓我勇敢點

卻又常常讓我更害怕身邊沒有一個你 害怕寂寞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我這生最重視的東西 你給了我 會是短暫ㄇ

那我不要 寧可沒嘗過 也不要讓慾望增長下去

好自私...自私到 不想把你讓給任何人

我也想過一件很壞的事 想把你藏起來不讓人看到

如果你對我說 你願意為愛勇敢一次 就這一次

我會奮不故身去愛你

因為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台長: 小笨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