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3:07: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水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開心 很快樂 ^_________^

下午在蘆洲跑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順的工廠(蠢)

順打電話來說清楚地點在哪了 還是越跑越遠(更蠢)

明明再直走下去就到了 還是沒找到(蠢到不行)

每次看到順找到我 再對我揮揮手叫我上車

就會覺得他man到一個不行>///<(色色色唷我~)

接著就由他載回去淡水->看海賊王->吃晚餐

阿姨煮的菜真的很合我胃口:P(我們上輩子是母女吧!!)

接著就去買冰 嘿嘿~順好像有點崩潰我裝的東西耶~

帥氣的打開他的車後就去尋找他想吃的西瓜(錯過..沒買到> <)

回到家一個人都沒有= ="(ㄚ阿姨妳不是要吃冰唷??)

在舊家看電視+吃冰+培養感情>///<(DD比我還傷勒~喔耶!!)

接著就自個兒坐MRT回家ㄌ~家裡還是一樣沒人(人客來唷~)

開心+高興+幸福+甜蜜的一天~~~~(第三次在順家洗碗 我很優~:P)


PIC 順覺得自己帥到不行的睡覺^^~

台長: 小笨蛋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