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5:28:05|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阿桑~~嘴巴很厲害喔~!!

星期二....考完試~~出現了”考後請假潮”不請假的真是稀有動物-.-+

星期三大早!!前往學校~!!集合出發!!

我們的隊輔叫”熊熊”↓(一個可怕的女人)
首先~~先殺去烏樹林糖廠~~!!搭五分車~吃枝仔冰

看看蘭花~~順便淋了衣場大雨ˊ.ˋ

接下來~~往高雄旗津出發~~!!路上一直唱歌=ˇ=!!

有點小吵~~!!不過!!出來咩~!要high點~!!
↑這頂帽子...讓我紅了..^..^~因為我帶著它逛大街~

到旗津~~屌煜請吃”蕃薯碰”和”烤魷魚”~!!好人乙枚~~

撘渡輪↓
很熱~~超級熱!!!

排了超久~~!!還被插隊ˋ.ˊ不爽~!!踹!!

上渡輪後~往中山大學走~!!上車殺往夢時代↓
一間非常大的百貨公司!!

在裡面有很多東西!!超多的.....

在裡面吃飯...不要去吃拉麵!!等很久的!!我跟冠禎等了30幾分鐘!!

↑= =!!拿相機的是我(吳.胖.我.廖)冠禎在旁邊洗臉~~!!

回去住在統茂....!!早早就睡了!!=ˇ=!!

sorry~搶了冠禎的棉被!!

台長: §●〝貢丸仔〞○§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