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0:54:0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 IN MY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託奶奶的福(雖然故事脈絡比八點檔還精采= ="),ANNIS來到我們家!在她漂亮完成清理大門的任務後,我媽叫她"天使"!中途還很有心怕她累,"傳厚"太太牌香醇可口熱咖啡給她喝!整個讓我媽太滿意!

最近再聽到天使一詞竟是由我爸之口說出,OMG!同時我們三個當晚也一起伺侯著ANNIS!自己都忍不住虧自己~這世界真是反了,呵!!話說我奶奶整個住院過程太精彩,搞得大家很累,尤其是貼身保鏢Annis,真是辛苦她了!有鑑於此,一出院回到家,就不時地叮嚀她,趕快去休息!別累倒啊!也因為這樣,才有了我們三個伺侯她的故事!

近半年來,除了自家故事外,也聽了好多別人家的故事,大網都很雷同,現在大部分的家庭都屬小家庭,子女不多,就算多,有時會像枝葉散落般散居不同地方,大家有各自的家庭、不同的生活重心、想追求的生活品質,家中的老人家若健康平安,沒什麼大病痛,自己可以打理生活,那麼我想是全家人的福氣,若家中老人需要照顧或是不適合一個人生活,那麼就得靠子嗣的力量了,記得之前聽J說過一句話:「久病床前無孝子」雖然聽起來很殘酷,卻很實際,少子化的潮流下,有多少有能力的人,可以僱請長期看護呢?必要時得犧牲自己的理想生活,此時若家中的向心力不足,責任感不均等時,人性的拉鋸戰就此展開,負面的東西如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一一的冒出來。故事屢聽不爽,會碰到的問題、發生的情況也一直存在著,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心力,讓幼有所養、老有所終,為自己的家努力囉!

Anyway, Annis的到來,真的就如同我媽叫她"Angel"一樣,她被訓練要會照顧老人家的生活起居、處理家務,著實讓我媽輕鬆不少,更重要的是,我奶奶不爽時有緩衝我們不會直接照面,再者,她與皮皮、娃娃的相處也蠻不錯的,雖然皮皮也還蠻會管她的!哈哈!!總之,希望她在我們家是「Working Holiday」啦!

台長: Miss Black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