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15:35:4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c.-08-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Peter即將從馬尼拉回台灣,很期待看到他,卻也很緊張,一方面是想給他一個歡迎的驚喜,因此得把握時間趕快佈置,中途又碰到紅龍大爺專屬的冷卻機裡的水整個大溢水,平常冷門、堆得跟山一樣高的報紙突然變得超熱門,不過,最後還是請fishman來解救我們...

下午。我覺得自己看到Peter的驚喜大過於我們帶給他的驚喜~Nice to see U,這句話此時不只是一句打招呼的話,更是充滿大家對他的不捨和希望給他能量的話,祝福他能循序漸進地完全康復喔!給你大大的擁抱!!

             

下班。心情很好,雖然天空正在下雨,還是決定殺去shopping,自己很白吃的在中途就下車,不知那來的勁,但也就正因為這樣,買了不少東西,最特別的是,碰到一攤賣圍巾的一對母女吧!攤位整個不起眼,但價錢還不錯,原本都已經走過了,還特別又折回來,最後我買了三條,這位媽媽特別之處是,她一直以”年輕人”的方式稱讚我,等我都結帳完時,她幾乎講了祝福我一生的話,所謂的一生是指,所有各個現今、將來會有的人生階段,講到我謝謝她準備往前走時,還又追上來把話講完,連旁邊的路人都在看我,真的很妙耶,從沒見過面的人,竟能如此祝福妳,而且是真誠很touch的祝福~Thank u so much:)

今天。心很溫暖、很熱。買東西也跟著不手軟......... HuhHuh

台長: Miss Black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aring ^O^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