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4:30: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叹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再忍,不然迟早有一天会爆发的
什么时候才能破口大骂,或许那就是解放的日子了
但是我还是用了我一贯的方式去忍,选择沉默,然后离开

我不想再被一些无谓的人教我做事情要考虑后果
告诉我别去做那些疯狂的事情
放屁,那些都不是你应该管我的
在你眼中我是幼稚,在我眼中你是低俗
你觉得我可笑,我觉得你可悲!

谁是谁眼中的小丑?

从前,我是个不受欢迎的人
那个只有一两个朋友的我
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我乐于那样,只因我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和喜欢自己的人分享

来到这里后,交了很多朋友,仍然觉得不够
才明白就算多少爱都是不够的
不知何时开始变得那么狂妄?
如以前我不能理解的你那样

某某某某让我了解到了自私才是王道
让我体会到只有自私才是生存的硬道理?
一巴掌兜死你。
永远做不出的行动,只能口头上说说

恶性循环,到底要持续多久?

台長: .◆ RìTǎ_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