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21:24:16|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時的部門轉調有沒有幫助??

主管說了正面的期待,但卻也透露了慰留只是因為人事凍結尚未解除。

就我而言,轉調到內部單位,才更是讓我覺得:就這樣離開吧!!

 

 

依規定,凡是當初報價時未包含的項目,都需要主管認可。

就算是因為整個案件在處理的過程必然產生的額外費用,我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跟客戶收,但就是要主管知道!

那麼所謂的讓主管知道,當然就是要有主管的簽章,不然除了你和主管,有誰會知道這個狀況主管已認可過了!!??

 

依規定,所有往來就是要『白紙黑字』, 就算你的客戶一言九鼎,你也該註明何時客戶講過什麼、你答應過客戶什麼、最後決定什麼吧!! 萬一請假或案件轉移,誰知道發生過什麼??

 

而我最最最不解的 -- 為什麼這些我的主管都會要求我,稍微沒做好,就好像很嚴重!

但其他人做出來的也不過這樣而已呀!!??

 

 

是我太看重過程??我當然也知道公司注意的是結果、報表呈現出來的數字,但我總覺得公司也在乎結果產生的過程吧!!??

不然搞那麼多規定做啥??

乾脆就一聲令下,就是給我賺多少錢回來,我不管你怎麼做!!!??

既然有規定,一致性難道不該是基本要求嗎!!??

台長: 陳靛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