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14:29:3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要早起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畢業那年,
每每在暑假前的最後一個月
學校游泳池都會張貼紅十字會水上救生員訓練培訓的公告,
那個公告,
我看了三年,
第三年就正好是我畢業那年。
我想:再怎樣也要在大學時候留下一點成績,
雖然加入游泳校隊,但也只能笑稱游泳搞笑隊,
就只差繳交費用那個步驟而已,猛發現:結訓日是畢業那天!
哇靠!
我都央求我父母來參加我的畢業了,我還在畢業那天跑去結訓不太像話吧!
所以,結果也就點點點

今天,我上網找了紅十字會的網站,
發現正好七月底開始有一旗訓練正要開始。
我掙扎著:
拜託,受訓的地點不是在家附近或上班途中耶!
  可是這本來就是我很想要爭取的一種證照,雖然也是有比較近的訓練點,但時間我都無法配合阿!
拜託,你都幾歲的人了還跟人家參加救生員訓練!
  可是如果現在不做,以後就更別想做了!

其實,我今天也只是打電話跟教練聯絡而已,基本上,人家都沒有什麼限制了,我又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多的限制呢?
如果,我做得到每天準時報到,又為什麼不能去爭取這項證照呢?

訓練課程為期一個月,在這個月中我要接受一連串的訓練,
聽教練說課程很緊湊(有點害怕.......),
如果通過結訓,我可以領到救生員執照、跟CPR執照,
嘿嘿,光想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喲!喲!喲!加油!加油!加油!
現在,我就只差個體檢跟當天報到而已囉!
當然,還要每天四點記得起床就是了!

台長: 陳靛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