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3:26:42| 人氣3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把你們的快樂,建築在我的驚嚇上 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都不酷好嗎 ˋˊ



昨天不是么妹的天
今天也不是我的天
today is not my day.



昨天昨天我在校車上睡的正開心的時候
就有個人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是么妹
結果他就跟我說他被狗咬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害我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能說那有沒有怎樣之類的
然後我還要她順便幫我買早餐
沒想到她卻遲到了
摁摁摁
沒想到昨天她很衰

不但 [沒搭上校車] 還 [被狗咬] 之後 [又遲到]

吼是怎樣很討厭這樣啦ˋˊ




結果結果今天換我了= =

今天今天放學我們
很開心的一些人搭捷運回家
之後待在大坪林站一下子就上捷運了
沒想到我們就一樣在捷運上聊天玩
然後然後一點都不酷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我的書包
突然 " 碰 " 的一聲它爆炸了= =
就開始冒出一大堆白白的煙
害我以為是我的外套著火了
結果我就還在那節車廂繞了一圈
整個車廂幾乎都是我的白煙
嚇都嚇死我了 = (


這時候剛剛好捷運開門了
因為剛剛好到了公館站了
我們就很快的走出了車廂
然後阿倫就幫我把書包倒出來
在找說為什麼爆炸
後來好像就翻出了一大堆的東西 = =
才發現我最近很少整理書包
東西亂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的地上什麼東西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開始看看看
沒想到就看到
我那可愛的手機備用電池爆炸了
本來想說沒電的話我要換另外個充飽的電池
結果不用換了因為爆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坐後車線在那邊
整個很可怕嚇到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吼煩耶
哪裡酷壓哪裡屌壓?!
去你的哈阿哈阿哈哈哈
最好是這樣啦ˋˊ
生氣啦!!害我現在還有陰影= =
書包整個很可怕


弄完後我們驚魂未定的搭上了另外台車
接著么妹就在中正紀念堂下車轉車回家了
和阿密斯則是跑去劍潭站去幫阿倫買東西
阿倫則是回竹圍了
我們在那裡找了超久超久的說
累死了我們
後來本來要去找我蝴蝶媽媽拿他的書包
誰叫他也沒再用了
接著因為不知道去哪搭車就沒去了
我跟阿密絲跟阿密
我們就買了雞排去肯德基買了一些東西
坐在那裡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累死了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肯德基
聊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白目事蹟
哈哈哈哈哈阿


本來想說今天這樣已經夠了
沒想到我爸後來來公車站接我
他問我電池勒我跟他說我丟了
他就對我吼說幹麻丟之類的話
吼我又不是故意的= =
真是的耶!!又被罵so sad
然後還是沒換手機
我還是用我的破手機
我討厭啦啦啦啦啦ˋˊ


後來到家後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原來大家都打好了網誌
哪有人這樣才打網誌的啦
還打的差不多勒
去你們的ˋˊ 呿....


--------------------------------------------
宇倫小老弟的:

http://www.wretch.cc/blog/lbj01060106&article_id=20707819


劉宇倫小老弟你是怎樣阿你ˋˊ
雖然幫我趕快找到是什麼東西爆炸
但你也太沒良心了吧
找到後就把它拍下來
還直接說要回家打網誌= =
標題還給我打屌是怎樣說說看呀你
去你的阿倫明天就不要遲到,哼ˋˊ




pic --- 劉宇倫小老弟拍的我爆炸的電池和一些東西,嚇死我了!!








pic --- 劉宇倫小老弟拍的我爆炸後的書包,
劉阿倫先生你是部會拍好看點喔= =





-*-*-*-*-*-*-*-*-*-*-*-*-*-**-*-*-*-*--*-*-*-*-*-

欣穎阿么么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og80923/


吼你也是ˋˊ
真是的還給我打說什麼真是太酷了
我也不想好嗎?? 真是的
嚇都嚇死我了你們還在那裡酷
= = 哼
還是因為我一直笑妳被狗咬
所以我書包才會爆炸壓??
到底為什麼啦!??
哼哼哼哼哼ˋˊ





阿對了!!
還有明天要什麼情詩分組什麼東西的
到底要唱哪手歌??
道理要怎樣怎樣??
都沒有說耶你們到時候我又被老師噹= =
煩耶煩耶!!
去你的



今天不是我的天
today is not my day .

一點都不酷好嗎你們,哼ˋˊ
幹麻把你們的快樂建築在我的驚嚇上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too bad !!

台長: 是高嘉蔚的意思♥
人氣(3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莊敬自強`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計概課真是酷斃了______

yaya
笑死我了阿
媽的超酷的
對不起妞妞不是故意要笑你
真的很好笑嘛!!!!!!!!!!!!
幹太酷了啦 手機電池爆炸家書包炸開
不過 小心一點啦
2008-01-12 12:54:33
版主回應
哪有很可憐好麻= =
哼哼哼臭妞妞ˋˊ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自己也下了一跳= =
那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嚇死我了真是的
好吧看妳是我妞妞的份上
勉強給妳笑一下 = )
哈哈哈哈哈
2008-01-20 11:29:51
啊飛飛♥
小蔚&quot)
我喜歡你的標題
西西))真可惜我都沒有看到
ˊˋ
2008-01-19 21:20:20
版主回應
酷吧酷吧
我的國文能力好吧
哈哈哈阿哈哈阿
看到妳應該會一直笑吧= =
畢竟那天我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1-20 11:3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