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6:39: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心在下雨《摘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醒來,他就躺在我的身邊,背對著我,突然想起一個電話廣告,兩個人距離雖然很近,但心卻是距離好遠,這該是怎樣的一段戀情呢?

他的心位置已多了一個人,那個人困擾著他,相同著也困擾著我!

很多時候,我告訴自己為何不離開呢?

而這卻是無法回答自己答案;在工作上,我獨立自主,遇到事情無論再困難,我都可以去解決和處理完美,但獨獨愛情,卻讓我手足無措,只想逃避!

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我找了他攤牌了,但那又如何呢?

因為,我離不開他啊!

所以,只能忍受他把他的感情分享,曾經問過他,為何可以同時愛上兩個人?

他回問我,為何不能同時愛上兩個人呢?

是啊!

為何不能同時愛上兩個人呢?

人們真的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嗎?

所以在那下雨的夜晚,我的心下著雨,哭著問自己該如何面對這份令人心傷的愛情;問著自己,也問著他!

這是,一個無解的答案吧!

我想!

現在的我們,只能維持表面上的平衡,心卻是距離的好遠,但卻也無法放手,只能放任自己的心繼續下著雨,看看哪日雨下完了,晴天來了,結局該是如何?

我想,那並不值得我去期待的,因為這段感情早已有了裂痕,是無法修補的,只希望自己能夠儘快走過這下雨的季節。





           □■〝心裡只有我...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