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9:11:05|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前男友≠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有新聞台提到『前男友』的功用
因為他曾是最瞭解你、最親密的人
所以女生還是會需要前男友來分擔解憂

但是我忽然想起,雖然我交過許多任男友,但沒有一個是在分手後還會常聯絡的,其中還有一個是同班同學,分手兩人雖然課堂上都要見面,但卻要裝作互不相識,這樣還過了兩年,真是有夠累人的,更別說其他不歡而散或是默默再見的前男友們。

因此我很佩服能和前男友們保持非常好的友誼關係,除了常常吃飯聊天外,還會互相參加對方的聚會,默契依舊好的沒話說。像我一個朋友Kelly就是這樣,他可以說是慾望城市台灣版的成員,但是卻能跟她眾多前男友保持良好互動關係。上回一群老女人吃飯,kelly居然帶來她學生時期的男友,說是跟我們大夥都很久沒見了,所以來看看大家。在聚會中我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想起他們當年時許多回憶,我不禁滿心佩服起Kelly將愛情轉為友誼的能力。

但是我就是怎麼也做不到,除了因為不歡而散所造成的分手(這根本連見都不想見到對方),我通常分手後沒多久又會有新對象,通常新對象也不大希望有個前男友的出現來打亂這剛萌芽的感情,說實在,如果剛談戀愛就跑出個前女友來阻擾,我可能也會氣到直接分手算了。久而久之,分手的前男友也真的失去聯絡了。

但我還是會偶爾想起這些前男友,畢竟從高中開始談戀愛到現在,這麼多的時光裡,很多記憶中都會有個人陪伴,像是聽到一首歌會想起當時是跟誰一起唱,看到電視台撥的舊片,會想起當初是誰陪著在電影院裡大笑,看到街景的變化,會想起當初這裡有個咖啡廳,那裡曾經是個小吃店,但是多年後的現在都變的既陌生又熟悉。

現在想起,說要我感謝有他們過去的陪伴之類的鬼話我說不出來,但是我很慶幸在感情的路上,雖然不容易,但是我得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很多老人家都愛講說學生時期不要交男女朋友,因為出社會就會散了之類的廢話,但我還是會很鼓勵能在戀愛的時候就去戀愛吧!(不包括國中生以下,毛都還沒長齊談啥戀愛阿)

不管這份感情是否能夠長久,也不管愛情沒了後是否能變成友誼,至少能夠確定的是,寶貴的經驗是永遠屬於自己的。


台長: 跳舞月亮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FU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uckflower/

懇請大家支持1號!懸崖勒&quot馬&quot阿!
2008-03-19 01:1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