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0:57:17|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軒大爺,有你的快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揪, 豬頭軒*
haha` 第一次寄給你的快遞呢`
你可要接好嘿 :)*

我們在一起的日期,
你都有記住 =ˇ="

但能持續多久呢 ?”
或許我們都不知道。

那我們就交給上帝安排吧 =))*

這幾天,
我發現我的缺點是 ﹍怕你生氣*
而你卻是 ﹍脾氣很ㄋㄧㄡˋ*

沒關係的,
我懂你的個性。
也知道怎麼包容你 >ˇ<"
而我也相信你懂我*

而我們就像那張圖片一樣,
相信你畫的兩顆心 >////<"

能永久的刻在海灘上,
很深很深,永不抹掉。

台長: >> 兩顆心,[軒&果]*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豬頭軒*
摁 (接)

噎-ˇ-我接到了^ ///ˇ^



這麼重要的日子 , 我當然記得芽^ ˙^



不管會再一起多久,


至少我知道`


妳幸福 * 就是我的快樂 ..


就算上帝要捉弄我們,讓我們兩個不得不分開的那天 ..


我會祝福妳 ` 找到更好的 ^ //ˇ//^



可是我想那天 @@! 壹定不會來 =ˇ=



因為我們都很愛對方 ^ ˇ^



這幾天<

我發現我有個優點 *

我會對老婆好欸=ˇ=!


好棒 *


第一次 嘻嘻 > ////<

雖然我脾氣很ㄋ一ㄡˋ`


但有時候也很可愛阿 > &quot<


對不對?!

我懂^ ˇ^


我當然懂 !!


就像`



愛的歸宿
寬恕,
 把握當下的妳
溫暖,
 在愛的溫度裡
包容,
 忍受任何一切
諒解,
 我的原諒



我對妳的愛`


何止 只有那兩顆心 ?`



我把我整個心都給你*



我想要把我自己的幸福給妳 *



我想要陪妳到永遠`



我想要妳每天煮飯給我吃^ ˇ^



我想要妳天天躺在我懷裡 ..



我想要妳天天叫我老公 and 豬頭



我想要一個像妳這麼賢妻良母的老婆 ^^



我想要把妳娶回家 ..



我想要自由 然後跟妳同居 !!



我想要妳的人


我想要妳的心


我想要妳的全部


我想跟妳一起望著遠方的海平面


決定要牽著妳的小手手 一直到 .. 永遠



我愛妳的心.. 始終擺第一 ^ ˇ^

永遠都不會變 !!


天才天才 , 摁麻摁麻` 抱緊 - 口-
2007-03-02 21:46:41
豬頭`
我的心 .. 只有愛我的能才感覺的到 !!




XDDD-ˇ-抱
2007-03-04 14:4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