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19:43: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5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精神不怎麼好!昨天太晚睡~好累!
今天..班上跟老師抱怨了許多關於畢旅的事..
我心情很不好!
說了花花的種種..
雖然我知道..花花有些地方確實做的不好!
但是有些是也是為了我們ㄚ!
例如:安全等等的問題~要排隊!還不是為了要集合~萬一有人不見~她不是會被罵的超慘嗎??如果你說..我們已不是小孩子了~哪會失蹤!那我跟你說..對所有家長來說..我們都還是小孩子!!! 在車上太吵!我個人認為..也是我們的不對!你總不想讓好好的畢旅變成噪音污染的元兇吧!(p.s雖然當我說出這句話..會遭大家的反駁..但我堅持要說!!!)
唉~萬一花花她是第一次帶團~還不太有帶團的經驗!就這樣被學生抱怨的很慘~她必定會很難過吧!第三天快回到學校的時候~她也有說過..要大家多多包涵了ㄚ!
可是..........= =|||唉~我已經可以想像她被罵的景象了...唉~~
今天心情..簡單說...既難過又生氣......
By海豚北鼻-9/15

台長: 舞胚~呆呆翊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