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4:43: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日記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上 體 育 課 是 打 羽 毛 球 ~ 爽 ㄟ...筱 子 幫 我 提 書 包 ~真 的 ! 你 越 來 越 帥 摟 ~ 北 鼻 ! ^ ^...一 到 活 動 中 心...哇 哩 咧 ...一 些 男 生 在 動 舞 台 上 的 把 杆 啦 ! 真 是 手 X (好 孩 子 不 可 以 罵 粗 話....) 我 當 場 喝 止 ! 哈 哈 .... 真 爽 ! 接 下 來...準 備 開 始 打 球 嚕 .... 土 豆 這 個 叛 徒 .居 然 那 個.. 沒 辦 法 陪 我 玩 ..只 好 ... 找 野 口 囉 ! 哇 塞 ! 他 超 強 的 ! 力 道 夠 大 . . 球 速 又 快 ~ 把 我 折 騰 死 了 .. 球 還 差 點 襲 擊 兩 位 新 同 學 ... 再 加 上 .. 一 個 不 小 心 .. 唉 呀 喂 ! 閃 到 腰 啦 ! 痛 死 我 了 ! 給 我 記 住 .... > ~ < 4 0 多 分 鐘 下 來 .. 流 了 一 桶 汗 ( 我 估 計 ) .. 身 體 整 個 虛 脫 .. 攤 在 地 上 ... O h m y g o d ....
今 晚 還 要 去 自 習 ㄟ ... 準 睡 的 ! = =||| 一 回 到 我 可 愛 的 小 窩..照 慣 例 買 了 一 大 杯 百 香 冰 沙... 爽 ! ! 吃 完 中 餐 ~ 梅 格 還 沒 吃 完.. 呵 呵 .. 小 心 她 的 米 菲 兔.....看 電 視...突 然 想 到 超 視 有 在 教 鋼 琴... 一 轉.. 在 教 [ 孤 單 北 半 球 ] ㄟ .... 超 好 聽 的 說 ~ 是 依 晨 唱 的....^^...想 到 這... 就 好 懷 念 鋼 琴 喔.... 真 後 悔 大 班 跑 去 學 美 術 ... 不 然 我 就 可 以 從 中 班 一 路 學 到 現 在 的....真 是 好 可 惜....> < by 海豚baby

台長: 舞胚~呆呆翊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