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01:25: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時間好像凍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有身體
我多想抱住你
撫慰你疲累的身子
撫平你的憂傷
我多想親吻你的額
我多想輕撫你的髮
緊握住你的釘痕手
伴你平靜渡過這艱熬
讓你躺在我的懷裏,
使你能安歇片刻
我的愛人,我的孩子
休息一下,
再繼續前往吧

在我的靈裏
時間好像凍結了
凍結 在你牽起瑪利亞手的那一剎那
凍結 在你與瑪利亞眼對眼的那一刻
凍結 在你被釘在加利利山上的那一景
凍結 在你下垂的臉龐
凍結 在你疲憊的面容
凍結 在瑪利亞淚水交織的眼神中

靈裏巨大的清醒裏
就在那一刻
我從灰泥地上 伸出我的手
你轉身 溫柔地望著我
伸出你的手
噢 你的眼神蘊涵著如此巨大的包容與接納

你手握住我手的那一刻
巨大的爆炸
彷彿星雲誕生
像宇宙混沌初生時

我知道 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 again

My life changed
I will nerve be the same
I know
I will never forget it.

在靈裏
不斷輕唱著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台長: Dolphin 藍色小海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