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0 14:45:10|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aru-09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生活呢

先來張CSUS校園一角美照 其實妳已經可以在腦海裡成像
整個CSUS大概就是無限的草皮和樹以及松鼠
意即照片左半部x70遍 大概就是整間學校的模樣

(由於我每天走在學校都是一個38度高溫實在沒心情拍照
所以學校美照請等到秋天 哥冷靜下來再好好拍)



這邊的教授似乎有種強迫症
症狀A. 學生不回答不舉手就是沒有在學習
症狀B. 沒丟2個以上project給我們做他就不甘願
症狀C. 每科每週都有小考
症狀D. 幾乎每科期末都會要你交essay 滿滿兩面 還要求word字體大小為10
症狀E. 拚了老命的親切的鼓勵我們這些亞州人努力學習



我想讀過極樂淡X大學的
來這邊一開始一定都會不適應吧哈哈哈
(不過我們這群人裡面有兩個學習魔人倒是很樂於這樣的上課方式 甚至表示不想回台灣念書了
我表示:神經病) 
所以上禮拜聽完老師講完他們的syllabus我根本呈現一個凋零的狀態
幹 真的好想回TKU躺著過呀~~~~~


不過呢
這裡的學生都很認真
有上班族 有打工族 有孕婦 有年紀大的叔叔 也有很多跟我們同齡的大學生
因為這裡學費真的是貴到嚇死人
所以大家拚了命搶到課後 就會用生命來學習
課程進行中 筆沒有停過 手也是只要不痠就會一直舉著要問教授問題或是發表意見
沒有人滑手機 沒有人打瞌睡 沒有人恍神
超 級 高 壓


每週都有自己要preview的課本內容
10~30頁不等 看老師心情爽與否
前些天說沒時間po文就是被逼要預習20頁的課本

嗯好現在來講重點
這邊課本也是貴到很恐怖的程度
國際企業和消費者行為課原價差不多都3500台幣
英文課本是英文教授自己出的還賣老娘400台幣
平面設計的課本原價大概1000台幣

於是姐很聰明的上網用租的 而且還是二手的喔
猜猜看才租了3本花了我多少錢呢
將將!!答案是5000台幣唷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這合理嗎 這像話嗎 這還有天理嗎 這還有人道嗎!!!!!!!!!!!!!!!!


嗯但是為了讀書還是要花。
我也只能這樣說服自己QQQQQQQQQQQ



修了平面設計我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其實對那種設計一個空間滿有興趣滴
所以對於跨出了這一步我真的覺得很興奮很驕傲很開心~~~
下學期打算休室內設計 這樣兩種都學 基礎打好
回台灣後買書來讀應該多少有些幫助:D


好拉 學校生活大致是這樣!未來還有爆炸崩潰事件的話再說
在文末我再來個驚悚小故事
話說 有一位叫作佳如的小朋友 在上禮拜三開開心心的選了一堂叫做室內設計的課
但是詭異的是那堂課的教室地點後面標注---需要30分鐘通勤時間
在詢問學長之後 學長傳了這張圖片以勸退佳如




但這位佳如還是不死心的想說
憑著自己對設計的熱忱 那30分鐘肯定也是一塊蛋糕一般的輕鬆
而且一定也能輕鬆的找到捷徑並且去上課

選完室內設計課的隔天 佳如因為沒課 於是踏上了前往folsom hall的偉大的航道


從平常下公車的地方開始用雙腳前進
在38度的高溫下 半小時過去了

佳如來到了第7停車場
由於看著校園四周 剩的只是停車場 沒有其他教學大樓 佳如慌了
拿出了地圖看 原來自己已經置身校外
然而邪惡的folsom大樓 還遠在第14停車場
於是佳如的探險結束了
也被學長笑了
這個故事 不只是要告訴你folsom大樓很邪惡

也告訴你 CSUS真的是 大到 很可怕 的 地步



晚安。

台長: damnbeautiful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amnbeautiful
雖然壓力很大不過應該可以真的學東西回來〜〜〜
錢乃身外之物 忘記他〜〜
我不豬到原來你喜歡室內設計〜〜還是乾脆去買一台單車來騎
要跟魯夫一樣無懼!!!!不過那張圖真的好靠悲哦哈哈哈哈
可以理解到!底!有!多!大!了!
2013-09-10 23:3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