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12:45:53|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是怎麼過的==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感冒 結果這次六月中倒下三天 幾乎起不了床

幾天發小燒可是不退 吃退燒藥也不退 後來乾脆不吃 竟自己好了 我想是細胞自個兒作戰吧!

頭暈 很累

那個周五去看醫生時 我是趴在診療台上 醫生覺得我怎麼這麼不舒服 一量血壓 只有八十 五十 她說難怪妳那麼弱 她不敢讓我開車回家 教我喝點水 坐了一會兒才走

也做了豬流感檢驗

周一其實我已好了 不過還是有點累 想說如果我有感冒還是在家休息一天 結果醫生說沒豬流感 可以去上班了 所以我就恢復上工了

三天睡美人生活於焉結束

唯二好處是死心塌地的好好躺下休息 補充體力 並且因為少吃 瘦了兩磅 (可惜好像已經回到我身上了)
 




台長: Mercy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是怎麼過的== 有人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八盒豆腐在冰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