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13:03:0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盒豆腐在冰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子們矯正牙齒的醫師診所的告示 一本正經貼在接待處 我想還是開玩笑的成分居多吧)


最近比較忙亂

五月份又是年度重頭戲 孩子們盼望的教會春令退修會 他們一年年長大好多 今年自己搬床 自己小孩坐一桌 自己去上課 去玩 去游泳 我們大人空檔時 有的逛街打球開會 好像完全沒管他們 互開玩笑我們是什麼父母

他們在外面好像不大理會我們 (那太不酷了) 結束時倒是知道要找我們回家

才剛回來老二 一直在廚房我旁邊蹭

"你想他們都回家了嗎?"

"你想念他們嗎:" (其實他自己想朋友)

"我們真的還要等一年嗎?"

後來很高興得接受我的建議 周五去教會查經 這樣就可以多見這些死黨們一次 我也高興他多參加團契呀!

話說我為此長週末 在週間不但要把公司工作準備一下 家裡也要準備多作飯菜給不去的人吃 也跑中國超市美國超市採買 周一回來才能繼續再做飯菜 (雖然這次周五六日不必下廚 還是覺得整天都做菜的感覺 從外州開回來 又要做一大堆便當 有點煩)

回來後一週過去 又是週末作便當日 打開冰箱竟有八盒豆腐 大概是我每周都買兩盒 某次沒用掉推到冰箱深處 然後減價又買 為長週末再買 生產線一出槌 庫存就出紕漏 真是太誇張!

我也忽然想起一位好友說他有憂鬱症時的症狀之一就是健忘 甚至忘了接孩子或付任何帳單

同年代的朋友們也都以自己最近忘的事兒來自嘲老瞜

誰知道我是怎麼了 ?!

無所謂吧!

管他的 不过就是幾盒豆腐ㄇ!

(近來人氣比我想像的高 不知是哪些善心人士來潛水?)




台長: Merc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是怎麼過的== 生病
此分類上一篇:[職場生涯] 老闆今天被fi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