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30 11:14:58|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下定決心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給自己換了部新車車!開心ㄚ!當然心驚驚,怕先生說我敗家,目前車子開不到二十萬,性能車況還OK,但一向粗心的我,不善保養車子刮痕累累,前面後面及兩側稍有凹陷,想著不影響行車安全,只是看了難看而已。但開著開著,總覺得不順心,於就是有換車的念想。得不到先生的支持,總覺孤援無助。但想著陪著自己將近十七年的銀色房車,跟著自己上山下山,心想至此,還真捨不得呢?但基於安全基於需求,還是得捨了它,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女生對機械對車子通常是一竅不通,自己也一樣,還好是跟二叔兒子買車,省卻諸多的疑惑跟不安,反正現今的房車大同小異,各家有各家的優缺點,又不是買百萬名車,不用擔心太多,簽約前30分鐘才看展示車,車上有那些功能還真摸不著頭緒,不過那都不是問題,問題是我不知道要買啥顏色。 開過二部銀色的車,此番不想再買同樣顏色的,但看來看去還是銀色車耐看,不新不舊,也不搶眼,如同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一般,值得珍藏。但進展售場的那一瞬間,我被白色的房車迷住了,讓我好生苦惱!


選了白色想著銀色,要了銀色又想白色,失眠了一整夜!真是無事找事,還好此番換車先生沒反對,總讓自己心頭一塊石頭放下,有了個好的開始。家人討論結果選了白色,期待家中新成員小白載我上山下海,看遍台灣山川美景!先生說新車比老婆還難照顧,開新車很有壓力呢?我說還好啦!努力工作認真生活,不就是要給自己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嗎?小白是代步工具,是幫自己實現美夢的好夥伴,是要拿來使用的,東西不在昂貴或便宜,重要的是否有使用到讓他發揮功能,就會有他存在的價值。很開心馬上家中要加入新成員,給自己不一樣的新期許吧。是ㄚ!何必苦等別人給的生日禮物,善待自己給自己一份開心的禮物吧!

台長: 愛米咪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