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7:39:3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鳥跑哪去=0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鳥小姐,
請問你是消失到哪裡拉。




自從過年前中大獎..
就給我消失到現在= =




[還不快點打給你老大我補說恭喜發財,然後補發個大紅包給我!!!]




欠揍拉你,
你說阿阿阿。




我明天開學阿!
快點找個放學時間來見我ˋˊ




[不然我要打爆你囉XDD]





阿我可來是很關心你的噎*
可是你都不來找我阿阿阿!!!




還有還有你不准再給我想那個白目,
再想我就叫我家老大去打爆他的毛。



[BITCH MAN]



想到你之前說他講的那些話都是狗屁ˋˊ
現在又打惹那些狀態讓我看惹就想吐!




機機歪歪打惹堆廢話,
哪天不爽我就去揭穿他的假面具。




什麼人都可以玩..
就不要哪天遇到壞人玩火自焚!!!!




也不想想他有過不良紀錄,
還在那邊搞這種的。




相信他的不良紀錄也傷惹不少人芭(?)
沒什麼好不要再提起因為敢作就敢當!




想說那是年少輕狂做傻事是芭..
只有我那個笨麻吉才相信他拉!!!!




就算是這樣,
對別人造成的傷害永遠都不會抹滅。




因為這就是他帶給別人的傷害..




[真是夠惹ˋ ︿ ˊ]




不要說他那些狀態都是對你打..
也不要說跟你分手他是逼不得已..




打死我也不會相信 。




世界上除惹禽獸白痴智障死人加植物人..
除惹這些人和阿貓阿狗是不能溝通以外還有誰是不能溝通的!




[少在那騙肖ㄟ= =!!!!]




根本一點都沒有學乖,
就老實說一聲。




何必在那得惹便宜還賣乖!!!!




媽的,
賤屁阿。




逼我罵你..


真的是害我很浪費口舌!
又很沒口德噎ˋˊ




害我麻吉還一直幫你說話相信你,
哼哼哼我要叫他不理你不相信你。





現在是阿鳥不要你..
不是你不要他ˋˊ




你要愛誰煞到誰都隨便拉:(
總之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你根本沒資格嫌棄我悶家阿鳥,
因為你自己也沒多好阿。





真是的 -------






快滾拉,

[FUCK] 。















阿鳥逼阿鳥逼XDD



跟你說噢,
這篇文章我早就想打惹。




只是前很懶阿:(
一堆文章都懶的打..




呵呵♥
你就原諒我芭!




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現在幫你出惹口氣。





你就給我點面子振作點芭!!!!
別老是動不動就給我想想想@#$%..




聽到沒阿(?)





大不了你跟兔兔一起找春天阿!
也或者我家老大先借給你阿XDD




哈哈= ˇ =





總之你快點好起來,
幸福就在不遠處拉。




[加油♥]





至於感傷的話,
我就不用說太多。




因為你懂我懂..
我悶也是一路一起走過來的對芭!!!





[不管怎樣都還有我這老大陪著你呢:D]





噢噢噢**



打到我都要哭惹:(
你看我多關心你!



誰叫我是你老大XDD
你害我想死你拉:P





[快來見我阿♥寶貝]














台長: [ END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