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1:17:53|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兩天的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




因為我悶彼此上的課不同 ,

因為上課時間也剛好不同 。




我悶之間卻變的好奇怪 ..




吵架次數好多 ..

不愉快也好多 ..



[ 而且聽說這兩天幾乎都不是我在跟你鬧脾氣 .. (等) ]




只要我不照你的意思做 ,

你就會動不動突然兇我 。




我也沒去惹你 ,

你就會先惹我 。




而我也說你怎樣 ,

你就開始先罵我 。




甚至還懷疑我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為什麼為什麼 ,

你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




因為你這兩天降對我 ..

讓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




真的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

真的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做 ..




是我哪裡做錯惹嗎 ..

還是我哪裡做不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難過之餘 ..




我想起惹當初的那個你 ,

那個在我難過時給予我最多安慰的你 。




我想起惹當初你說過的話 ,

那時候的你說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你會好好對我 。




好多好多個曾經 ..

好多好多的回憶 ..




就這麼真實的在我腦海裡閃過 ,

卻也還是掩飾不了現實中的你 。




你是不是也該好好的向我解釋呢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嗯 ..



你說是因為你連續兩天沒見到我 ,

就算是在同一個學校上課 。



又不是兩個人一起上課 ..

又是可樂跟我一起上課 ..




[ 整個感覺變的很奇怪 .. ]




你坦白的和我說 ..




兇妳是我的不對 ,

懷疑妳是因為我的擔心 。




希望妳也能夠體諒很想妳的我 ..

都是我這兩天胡思亂想造成的 ..




也或許我真的已經習慣天天有妳的日子 。




我答應你我會當個完美的好 BABY ,

但是我需要時間讓我慢慢去改變 。




我也不會再對你兇惹 ..

不會再讓你好生氣惹 ..



_ _ _ _ _ _ _ _ _ _ _ [ ♥ ]





嗯 !!!!!



有你這些話也許就夠惹 ,

因為我能體會你的感受 。




前陣子 ..



我曾因為好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

也曾因為真的好想你也好想見你 。




而整個心情有好大好大的起伏 ..

可以說是心情整個變很暴躁芭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 ]




嗯嗯 ,

你答應我惹 。



以後不能再這樣惹 ..



你說過我悶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

不管遇到怎樣的難題我悶都要一起熬過去 。




也許這時候的老天爺正出著這樣的難題 ..

考驗著我悶 ..




我悶一定要堅持下去 ,

對芭 。




我相信 ..

我悶可以一直一起好久好久 ♥



[ 我悶一定要加油 !!!!! ]





【 這是你給我的信心 】↓

_ _ _ _ 待續 _ _ _ _ 。









台長: [ END ]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