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3:08:3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動物要看我 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 [ 禮拜二的動物園之旅 ]






嗯 ,

今天就要去我又一直很想去的動物園 。




因為上禮拜都一直下雨 ..

害我一直都沒辦法去 ..



但今個兒好不容易出個好天氣 ,

終於可以去拉拉拉 。



所以我和 BABY 就找公主和可樂四個人一起去 ♥




天氣很熱 ..

到動物園的捷運上也都空空的 ..



果然平常日來就是不用那麼擠 ,

還可以坐我最喜歡的第一節車廂 。




我悶去動物園後 ..

把所有上次看過和沒看過的動物都看一遍 ..




整個就很滿意 : )

一點都沒有失落感 !!!!!!




只是今天的動物都好奇怪 = =




有母牛看到我悶就整個衝過來**

還有小駱駝在那哀哀叫 T O T



還有土剝鼠被我悶潑水還死都不起來 !!!!!

整個感覺很瞎耶 XDD




阿去玩動物園我悶本來要去旁邊吃麥當當的 ..

可是後來卻決定要去西門町吃肯德基 ..



順便去看我悶計畫中的 MTV ^^

所以我悶就坐捷運飛奔到西門町拉**




阿本來可樂他不跟我悶去的 ..

因為他要去找海苔他悶打球 ..




可是最後在兩難的情況下 ,

還是選擇跟我悶去拉拉拉 。




到惹西門町我悶先去吃肯德基 ..



點惹兩桶六塊炸雞餐 ,

我悶四個人一起吃整個吃的很飽 。




吃完才去瘋馬看 MTV !!!!!




結果我悶去看鬼片 ..

經過店員推薦結果決定要看鬼鏡 ..



看惹快兩小時 ..



老實說我覺得很無聊 ,

整個就是有點在浪費時間 。



不過看都看惹還能怎樣 ..

後來看完也已經晚上惹 ..






我悶大家也就各自回家囉 : )

_ _ _ _ _ _ _ _ _ _ ♥






嗯 !!!!!!

今個兒還不錯開心**



哈哈 ˋˊ

我累惹 TOT




去睡惹 ^^

大家晚安 XDD




[ CHU ♥ ]









* [ 公主 , 可樂 , 我 BABY ♥ ]

* [ 四人四腳 XDD 酷噢酷噢** ]

* [ 公主 & 可樂 , 他悶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 ]

* [ 我 & BABY 的兩人烏龜 ♥ 恩愛阿阿阿 : ) ]

台長: [ END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