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3:44:1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 ha 大大大開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一樣是一個禮拜最快樂的一天 ..

>> [ 星期五 ] 。



早上 ~

跟往常一樣上著平凡的英文課 n 體育課*


中午放學 ~

我就陪寶貝同學去西門町買衣服 XD



還去吃惹焗之家 (!?)

口味普普 ˊˋ

飲料卻還可以 "



我吃的狠乾淨 ,

寶貝同學吃的卻被我弄得狠髒 XD 。




阿阿阿逛惹狠久 ..

還跟一個狠可愛的店員哈拉狠久 @@

應該有一個小時惹芭 !!!!


( 都耗在那家店 = = )


好不容易才走 ..




呼呼呼 !!!!


好累 ~ 我悶就坐在捷運站旁的椅子上開始聊天 , 自拍 :D

[ 狠搞笑** ]



可是 ,

突然好想見他 ..


所以寶貝同學就幫我打給他 XD

謝謝你噢**


[ 我最愛你惹 !!!! ]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飛奔到他面前 !!!!

一路上一直吵著我家寶貝同學說要見他 ˋˊ



哈哈 .. 我狠依賴別人 .. ( 寶貝同學說的* )

她也快被我煩死惹 XD




好不容易到惹 ..

我就飛奔去他家去找他 ˋˊ


而寶貝同學就去找我悶班那群男人**




接下來 .. 接下來 ..


我和我家那支笨蛋會發生什麼事 ))

就待續啦 XD


也可能不說惹 !!!!




阿阿阿明天 ..

和寶貝同學要一起要離家出走 :D

( 兩天一夜 .. )


呵呵XD 開心開心**



大大大開心耶 !!!!


希望我悶會玩的狠 high ˊˇˋ






PIC [ 我 n 寶貝同學* in 西門町 XD ]












台長: [ END ]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