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0:56: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EY !! 孩子 , 那計畫等著我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 [ 07 / 08 ]





今天下午超早就出門惹 ,

因為今天是我悶說好要見面的日子 。




[ 因為我悶已經有兩天沒見面惹 .. 還真的有點怪 ˊˋ ]




差不多兩點半多就到淡水惹 ,

而今天你也很準時的來接我 。



_ _ _ _ _ _ _ _ _ _ _ ♥




可是 ..



有人一看到我穿小短褲 ,

就一直不停的碎碎唸 。




[ 真是的 .. 這樣又沒怎樣 .. 我說過我不是隻小貓 .. ]




天氣超熱的 ..

太陽也超大 ..



整個就是熱到快爆炸 = =



我悶就馬上飛奔到豪豪他家 ,

買惹飲料在他家休息吹冷氣 。




呼 !!!!!

_ _ _ _ _ _ _ _ _ _ _ ♥




這樣邊喝飲料邊吹冷氣才爽快阿阿阿 XDD

也才叫夏天的一大樂趣嘛**




之後我悶就一直聊天 ,

聊到快傍晚太陽稍微小惹一點 。




我悶才準備出門 ..




我悶去惹漁人碼頭附近走走 ,

這是我悶第一次一起出來見面的地方呢 。




[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ˊˇˋ ]




一旁的沙灘上有人在嬉戲著 ..

而太陽也慢慢的向我悶道別 ..




海風輕輕的吹在臉頰上 ,

濕濕黏黏的感覺夾雜著海水鹹鹹的味道 。




夏日傍晚的黃昏 ..

也不過就是這樣一種特別的感覺 ..




回想著當初到現在 ..




我悶一路走來經歷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

這一路走來卻也是那樣的艱辛而難熬 。




而現在的我悶 ..



卻好不容易才能得到這一份快樂 ,

也好不容易才能得到這一份幸福 。




我想 ..



經歷過那麼多我悶也成長惹好多 ..

發生過很多事讓我悶更懂的珍惜 ..




我悶一定可以照著彼此的約定和承諾 ,

一直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




[ 那一句秘密的話 :D 只有我悶兩個知道 !!!!! 它會實現的 .. 對芭 XDD ]




_ _ _ _ _ _ _ _ _ _ _ ♥




後來我悶離開惹漁人碼頭之後 ,

我悶就去惹唭哩岸再修一次我的流海 。




在那等惹一下 ..




還去石牌幫豪豪他朋友悶買晚餐 ,

之後才回來剪我的頭毛 。




[ 剪完整個超滿意的啦啦啦 :D 因為長度變的剛剛好囉** 開心噎 !!!!! ]




阿阿阿後來時間也差不多惹 ,

本來要離開唭哩岸去士林拍貼貼的 。




可是沒想到到惹士林人超多的啦 !!!!!

整個很沒那個想拍的感覺惹 = =



之後就想說回家好惹**

畢竟時間也差不多拉拉拉 :P




之後豪豪就在我回家 ,

他也就回淡水惹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今天又平平凡凡的過惹 ,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




[ 那位先生 , 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很開心芭 !!!!! XDD ]




我悶最近因為彼此都很忙著學校的事 ,

平常沒上課的日子我悶也累到都在家睡覺 。




假日卻也因為平常見面時間不多 ..

所以都只珍惜相處時間也比較沒去哪 ..




不過 ..



等下禮拜二一過惹 ,

我悶就可以又像之前那樣天天見面拉 。



[ 而我悶的秘密生活也就開始拉拉拉** 真開心噎 !!!!! ]



我悶說過這個暑假要一起去好多地方玩的 ,

我沒有忘記反而還計畫著好多好多的行程 。



等著我悶一起去每個地方留下那屬於我悶的回憶 XDD




嗯 !!!!!



我悶可以的 ,

對芭 。




[ 朝著我悶的計畫前進芭 ♥ ]




我期待著**









* [ 今個兒我笑的真開懷 :D 因為有你 .. 我真的很開心** ]
* [ 孩子 , 結婚芭 !!!!! 送入洞房拉拉拉 XDD ]
* [ 我悶我悶 ^^ 大手牽小手 .. 一起走好久 .. ♥ ]
* [ 兩支笨蛋戴著龜頭帽 XDD 呵呵 !!!!! ]

台長: [ END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