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0:07:44| 人氣9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 / 06 / 06 其實我並不孤單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沮喪的心情 ,

複雜的思緒 。




陪我一起度過惹那難熬的長夜 ..




因為你 ,

我失眠惹 。




整夜輾轉難眠 ..

腦子裡滿滿想的都是你 ..





也因為你讓我難過的掉下惹眼淚 ..

你是否也才知道我有多麼在乎你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今個兒一早 ,

天空依然灰灰的 。





似乎也正訴說著我的心情 ..





平常的這個時候 ,

也是該叫你起床的 。





但現在 ..

似乎也沒那個必要惹 ..




但終究還是拿起手機 ,

撥打那最熟悉的號碼 。





你才剛接起 ..

我卻沒有勇氣開口的掛斷惹 ..





( 嘟 _ 嘟 _ 嘟 _ )





算惹 ,

[ 我掛上電話 。 ]





今天得一個人上學 ,

我想我還記得 。





上學的路途改變惹 ..

不是往寶貝妳家走 ..





似乎有點不太習慣 ..

也似乎有一點孤單 ..





不想搭上那人擠人的公車 ,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漫步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搭上捷運 ..





心裡正想著 ,

現在的寶貝妳應該才剛到捷運站芭 。





恩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到惹平常最熟悉的關渡站 ,

卻沒有惹那想下車的念頭 。





( .. 逼 .. 逼 .. 逼 .. )





門關上惹 ,

把我帶到惹那最熟悉的地方 。






[ 那地方卻是 .. 昨夜讓我輾轉難眠的你和我共同最熟悉的地方 .. ]
























下惹捷運 ..





我走到河堤一旁 ,

坐在那屬於我悶的熟悉位置 。





想著我悶這一段日子以來所有的回憶 ..

然而嘴裡還不停喃喃的叫著你的名字 ..





此刻的你 ,




起床惹沒 ..

吃早餐惹沒 ..

到學校惹沒 ..




還有 .. 還有 ..



你是否又能感覺的到我現在距離你好近好近 ,

就在離你不遠的距離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想著想著 ,

眼淚卻也不自覺的掉惹 。




隨著大風吹滑過我的臉頰 ..




而寶貝妳呢 ..

應該到學校惹芭 。




是否又會在意我為什麼這時沒來學校 ..

是否又會擔心我到底發生惹什麼事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逼 _ 逼 _ 逼 _ )




手機螢幕上顯示著一封新訊息 ,

是寶貝妳 。




你擔心的問我在哪 ..

你急忙的關心著我 ..




看著寶貝妳傳來的簡訊內容 ,

我知道妳還是關心我也還是在乎我的 。




我連忙回惹訊息給妳 ..




我沒事 ,

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



別擔心我 ..



我在淡水的河堤邊 ,

拜託不要告訴他我人在哪 。




因為我沒有勇氣面對他 ..




不知道他到學校惹沒 ..

[ 我心裡還是依然在意著他;關心著他 .. 我想從來沒有停止過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逼 ______________




[ 新訊息 ]



恩 ,

你不要想太多 。



[ 寶貝我還是很在乎你的 .. ]



他似乎也還沒到學校 ,

我不太清楚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還沒到學校 ..

該不會又不想來學校惹芭 ..




[ 該怎麼辦才好 .. 好擔心 .. ]






狂妄的風不停狠狠的吹過臉頰 ,

只剩悲傷的心情孤單的一個人 。




卻不知道還有誰能夠在這時候陪在我身旁 ..




拿起手機打給鳥鳥 ,

她很擔心我一個人在外面 。




[ 可是因為她要上課不能趕過來陪我 .. 我懂 .. 沒瓜西的 .. ]






一個人獨自在這悲傷 ..

一個人獨自面對孤單 ..




到底又有誰懂的我的感受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吶喊 ]






我真的好難過 .. 好難過 .. 好難過 ..................




















就在這快將我整個人推向崩潰的一刻 ..




那熟悉的摩托車聲 ,

那只屬於你的味道 。




就這樣慢慢的靠近我的身旁 ..




是你 ,



是那個昨夜讓我想惹一整晚的你 ..

是那一個讓我好在意好擔心的你 ..



... 是你 ... 是你 ...




[ 真的是你 。 ]





你真的就這樣真真實實的站在我面前 ..

我看著眼前的你難過的眼淚不停的掉 ..





你抱住惹我 ,

讓我感覺到你心跳的好快好快 。




你喘著氣 ..

哽咽的對我說 ..




[ 我終於找到妳惹 。 ]




不要再逃避我 ..

不要再將我推開惹 ..




好不好 ..




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

也不會再一次丟下你 ,

更不會再次掉頭就走 ,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你能完全相信我接受我 。





聽到這 ..



我想我沒有理由再逃避 ,

更沒理由的向你屈服惹 。




而你也就這樣又再一次將我征服的好徹底 ..

讓我不得不好好認真的去面對我悶的一切 ..




我想 ..




我悶的回憶 ,

我悶的一切 ,




已經不再是那樣簡單惹 。





你也在這一刻答應我惹 ..

不再用很兇的口氣對我 ..





恩 ,

你說的 。




[ 一定要做到噢 XD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突然 ,

在遠方我看見惹一個熟悉的身影 。




是 ..

[ 寶貝妳噎 !!!!!! ]





妳不是在學校上課嗎 ..

妳不是在學校等我嗎 ..




怎麼會 _ 怎麼會 _ _ _ _ _




我感動的哭惹 ,

也不停的叫著寶貝妳的名字 。





看著你滿臉通紅 ..

上氣不接下氣的 ..




[ 我才知道寶貝妳其實也是很在乎我很關心我 .. 也很擔心我的 .. ]




我真的沒想到 ,

寶貝妳會一個人就這樣的跑來找我 。




還從妳包包裡拿惹我最愛喝的綠奶茶和繽紛樂給我 ..




我感動的一直說寶貝你是不是很想我才跑來找我 ,

我高興的一直問寶貝你說是不是特地帶東西給我 。





雖然 ,

妳口頭上說 ..




妳跟豪豪約好一起來這運動 = =

那吃的也是你在路邊撿到的 ..




但是你的口是心非卻也足以讓我感動好久高興好久 。




寶貝 ,

我真想大聲告訴你 ..

[ 我超級愛妳的啦 ♥ ]






花哈哈 XD

我現在開心到爆炸囉**





[ 真像電影裡演的情節噎 ˊˇˋ ]





酷斃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這一刻 ,




我已經感動到快死掉惹 ..

我已經高興到快爆炸惹 ..




原來 ..




你悶都一直是這樣的陪在我身邊 ,

陪我一起經歷著每一個喜怒哀樂 。





從沒有拋下我一個人 ..

現在我終於懂惹 。




起碼這一次讓我更了解你悶 ..

讓我更懂的自己應該怎麼做 ..





也原來 ,

我一直都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






因為 ,

[ 我一直都還有那最棒的你悶 ♥ ] 。







我真的好愛你悶阿阿阿 XD

謝謝你悶 :- )


台長: [ END ]
人氣(9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