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21:24:5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全都只因為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以來 ..




所有累積下來的情緒 ,

所有一切悲傷的心情 。





就這樣一股腦兒的宣洩出來 ..





內在疲憊的那顆心 ..

內心受傷的那疤痕 ..




早已痛到沒有惹知覺 ,

早已讓自己迷失方向 。





誰能告訴我 ..





到底我該相信誰 ,

又有誰能夠值得讓我去相信 。





到底我該怎麼做 ,

又有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做 。






才能讓一切都很美好 ..

而不會什麼都因為我 ..






讓事情這樣不受控制的發生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現在的我 ..




在他的眼裡 ,

我不過就是如此的一個人 。





只是這樣的隨便 ..

只是這樣的骯髒 ..





在他眼裡 ,

也許早已沒有惹過去的那個我 。





只有唯一他現在眼前看到的事實 ..

就足以用來代替之前的那一個我 ..





在他眼裡 ,

不管我做的再多 。





一切都只是虛伪 ..

一切都只是多餘 ..






難道 ..




真的在他眼裡 ,

和他相處惹那麼久 。




就真的只能用現在看到的來代替過去所發生的一切 ..




就這樣來下定論 ,

而我不過就是如此的一個人罷惹 。





這就是我付出一切真心所換回的答案 ..





對芭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現在的我 ..




在你眼裡 ,

不過就是這樣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





愛和你鬧脾氣 ..

一點都不懂事 ..





在你眼裡 ,

也真的不過就是這樣讓你又愛又恨罷惹 。





只喜歡惹你生氣 ..

什麼都不為你想 ..





在你眼裡 ,

也許我真的就像之前的她悶一樣 。





不過只是個一時著迷的玩具 ..

等待著你受不了我的那一天 ..





我的害怕 ,

我的擔心 。





也許你還是不懂 ..

也許你不能諒解 ..





[ 如果我說我很在乎你 。 ]




你是否又會相信 ..

你是否也能感受 ..





對於我 ,

你似乎也都還不夠了解 。





我改變不了自己 ..

也不知從何改變 ..





這樣的我 ,

你到底看清楚惹沒 。





為什麼不問問你自己 ..





這樣的我 ,

你還要我做什麼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現在的我 ..




在那個跟我最要好的妳眼裡 ,

似乎也已經變的好陌生 。





變的不在乎我悶之間 ..

變的不像之前那樣好 ..





在那個跟我最要好的妳眼裡 ,

我似乎也已經變惹個樣 。





沒辦法和妳像之前那樣打打鬧鬧 ..

沒辦法和妳一起做任何一件事情 ..






在那個跟我最要好的妳眼裡 ,

或許我已經不再是妳最好的朋友 。





已經距離妳好遠好遠 ..

感情已變的好淡好淡 ..





也許 ,

對於妳我真的不是那個最好的朋友 。




因為我總是不能夠為別人想 ..

因為我總是讓妳覺得好失望 ..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妳似乎也已經盡力早回我悶過去的快樂時光 。




但終究還是一點用也沒有 ..





我沒有怪過妳 ,

只怪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




就這樣一點事情也辦不好 ..




我並不想拖累妳 ,

也不想再麻煩妳 。





只希望你能找到你想要的那份快樂 ..

而不是我所帶給你的一切一切麻煩 ..





也許只有這樣 ,

才能夠讓寶貝妳過的快樂些 。





不是嗎 ..





寶貝我真的希望妳能夠過的快樂 ,

真的就這樣 。






因為妳快樂我也就快樂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現在的我 ..





在你悶眼裡 ,

我不過就是個來者不拒的人 。





這樣的隨便 ..

這樣的狠心 ..





在你悶眼裡 ,

我也只不過就是下一個她 。





會變的那樣難過 ..

會受同樣的傷害 ..





在你悶眼裡 ,

我也不過就只是個只顧愛不顧朋友的人 。





不懂的別人的感受 ..

只是被愛衝昏惹頭 ..





這些 ,

也許就是你悶大家現在眼中的我 。




真的就只不過是這樣的一個人而已 ..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 ,

讓我週遭的人事物有所改變 。





變的遠離 ..

變的冷漠 ..





也因為這樣讓我失去惹好多 ,

好多我曾經永遠過卻不懂的珍惜的幸福 。





也真的 ..




這一切的開始 ,

全都只因為我 。






是我 ..

扼殺惹那原本屬於我的幸福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台長: [ END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