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53:5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ITCH !!!! 小偷的手狠犯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 !!!!!

_ _ _ _ _ _ _ _ _ _ 。





就已經在想辦法省錢惹 ,

就已經在拼命的存錢惹 。




結果竟然還給我搞這種的 ..




早上三節計算機概論課 ,

全班都到山上的財經大樓上課 。




結果一回來 ..




東西卻被翻的亂七八糟 ,

錢包也整個給他掏空惹 。





[ 狠不幸的是 .. 我也是那受害者之一阿阿阿 !!!!! ˊˋ ]





我的錢包今天帶惹六百元 ..




那是我要繳手機的電話費 ,

和一百元的午餐錢噎噎噎 。




悠遊卡也才剛加值五百元沒多久噎 ..




最後 ..



也只留一枚五塊錢給我 ..

請問這是有屁用阿阿阿 !!!!





[ 錢包空空的 .. 卡片夾空空的 .. 錢錢都不見惹 .. 整個狠哭笑不得噎 .. ]





中午吃飯也是和同學先借錢 ,

回家的車錢也是先和同學借 。





[ 整個感覺真的是狠差到快爆炸惹 !!!!! ]





而教官卻只隨便說幾句責備我悶的話 ,

就這樣敷衍了事 。





學校整個就爛到不行 ..




冷氣壞惹好久也不來修 ,

發生事情又都敷衍了事 。





阿我悶繳的錢都是白繳的是芭芭芭 !!!!!!




讓你悶拿去蓋一棟沒用的廢墟 ,

讓你悶拿去花一堆沒用的閒錢 。





[ 阿那個小偷是最 BITCH 的 ˋˊ ]




對 !!!!





我就是在說你 ..

那個手犯賤的小偷 ..





狠缺錢是不是啦 !!!!

狠愛偷是不是啦 !!!!

手犯賤是不是啦 !!!!





一次拿那麼多錢都不會良心不安噢 !!!!!

一次拿那麼多的錢是狠爽是不是啦 ˋ ︿ ˊ





連我悶低一忠的低能兒的錢也敢偷 ..

不想活惹是不是啦 !!!!!





被我悶班抓到你就死定惹 ˋˊ

我悶全班都會圍毆你到死 !!!!!





氣歸氣 ,

偷也都偷光惹 。




錢錢也找不回來惹阿阿阿 !!!!!




現在總財產已經剩兩百塊惹 ,

小偷這樣你滿意惹沒阿阿阿 。





現在的我 ..




沒有錢錢繳電話費 ,

沒有錢錢出去玩惹 。




什麼都沒有惹 ..

只剩下兩百塊錢 ..




[ 從今天開始我是個貧窮的孩子 ˊˋ .. 那些計畫都不能去惹 .. 對不起 .. ]




害 ..




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

看著還沒繳錢的帳單 ,





只有無奈的深深嘆一口氣拉拉拉 ..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





就當花錢消災芭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不過 ,

還是想說 ..





[ 那小偷真的是他 X 的夠 BITCH !!!!!! ]





你會有報應的 ˋˊ

你等著芭 !!!!!



















台長: [ END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