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2:19:4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結束後 - 第二個 5 / 14 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結束後 - 第二個 5 / 14 號 ] 。




距離結束後 - 第一個 4 / 14 號 ,

已經又過惹一個月惹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




轉眼間 ,

卻也不知不覺已到惹五月 。



[ 我卻依然記得這個心酸的日子 .. 14 號 .. ]




分開的日子已經有一個多月惹 ..



心裡卻還是依然惦記著你 ,

卻還是每天每夜的想著你 。




甚至不知道自己這一些日子以來 ..




因為你掉惹多少眼淚 ..

因為你心痛惹多少次 ..



又是怎樣熬過來的 ..




我真的不記得惹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只知道 ..



那道傷痕依然清晰的在我心底留下深刻的烙印 ,

卻還不時的會因為你因為過去而不停的在滴血 。




因為你的那些話 ,

我不得不掩飾那道傷痕 。



[ 只是將它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 ]




只想隨著時間慢慢將它淡忘 ,

只想隨著所有快樂將它掩埋 。




因為 ..



我真的害怕面對 ,

真的不想去接受 。




[ 這一次次的傷痛 .. 已讓我遍體鱗傷 .. ]




也許我還是很愛你 ..

也許我還忘不了你 ..




這樣一個殘忍的秘密 ,

卻是我一直無法忘記過去的理由 。




[ 也許自己真的該清醒 .. 好好面對眼前的事實 .. ]




今天這個日子 ..




對我悶之間雖然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

我卻還記得 。






那你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台長: [ END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