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2:29: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某一天的快樂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 [ 上禮拜五 !!!! ]






今天是我最愛的禮拜五 ,

因為今天一整天不用上課阿阿阿 。



[ 爽到爆炸 !!!!! XDD ]



早上自己撘捷運和公車去你家 ,

因為我知道這時候的你一定還在睡覺 。




買惹三份早餐 ..

一份給你一份給你妹一份給我 ..



到惹你家跟你說我已經在你家門口你不相信 ,

打開門看到我提著一大袋的早餐站在你面前 ,




也不會幫我拿一下 ..

還罵我神經病幹麻自己跑來不叫你去載我 ..



[ 整個就是很火大 ˋˊ 一片好意都被潑冷水惹 !!!!!! 去你的 : ( ]



之後那傢伙還想回房間繼續睡 ,

結果被我挖起來叫他趕快去刷牙洗臉吃早餐 。



那傢伙才給我很免強的起床 ..

也才很不甘願的去刷牙洗臉 ..




[ 嗯 !!!!! 兩人共度美好的早餐時光 XDD 花哈哈 ˋˇˊ ]




之後我悶就一起聊聊天聽聽音樂 ,

然後兩個人又這樣不知不覺的睡著囉 。



一睡就這樣睡到中午惹 = =



我悶的肚子整個就是又開始餓惹 ..

所以我悶就跑去真理大學後面的台北組吃東西 ..




誰叫我昨天想吃粿仔湯 ..

結果因為颱風天所以沒吃到 ˋˊ




今天要給它大快朵頤一翻 XDD

_ _ _ _ _ _ _ _ _ _ _ ♥




阿本來想說吃完要去白沙灣抓螃蟹的 ,

沒想到卻又給我突然下雨 。



所以吃完我悶就先回豪豪家休息 ..

大概休息惹一下我悶才又出門去 ..




我悶就去石牌找毅偉 ,

因為等等他悶都要上班 。




所以先去那邊找他悶 ..

大家再一起去都叢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然而我悶也待沒多久 ,

他悶上班的時間也就到惹 。




所以我悶救回士林去 ..

去都會叢林囉 ..




阿哈 !!!!!



今天大家可都穿夾腳拖鞋呢 :D

真的是酷斃惹**




之後我悶就在都會玩 ,

整個超級 HIGH 的啦 。





玩到後還時間差不多豪豪才載我回家 ..





嗯 ,

好像那天就是發生這些事芭 。



已經過惹一個禮拜惹呢 :P

有點給它忘記惹 !!!!!




阿哈 ˋ

不過我很開心就是惹 XDD




YO !! YO !! YO !!







* [ 我和 BABY 女孩兒在耍智障 XDD 超白痴** ]
* [ 夾腳拖鞋三人組 !!!!! 花哈哈 ˋˊ 酷斃囉** ]
* [ 幸福的兩個人呢 :D ^ ________ ^ ]
* [ 不同媽生的三兄弟 :P ( 小新 , 毅偉 , 豪豪 。 ) ]

台長: [ END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